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螺旋洗砂机使用领域、工作原理视频、特点

螺旋洗砂机使用领域、工作原理视频、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01/09 00:00:00 更新时间:2019/03/09 13:39: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螺旋洗砂机介绍

螺旋洗砂机又叫螺旋分级机,物料由螺旋洗砂机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螺旋洗砂机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螺旋洗砂机成品图 

螺旋洗砂机工作原理

螺旋洗砂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螺旋洗砂机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 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工作原理视频

螺旋洗砂机使用领域

螺旋洗砂机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洗沙机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螺旋洗砂机的优势为: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密封结构好、全封闭传动装置、可调式堰板,确保了产品高能、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运行过程十分稳定。

螺旋洗砂机

螺旋洗砂机特点

 螺旋洗砂机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耗小,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机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从而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螺旋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的首要选择,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等多种行业。

螺旋洗砂机

红星机器----螺旋洗砂机发货图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专业生产洗沙机、螺旋洗砂机、洗砂机、xs型洗沙机等系列洗沙机系列产品,欢迎有需要的用户莅临我公司考察选购。

螺旋洗砂机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