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磨粉机迎合客户需要

“红星”磨粉机迎合客户需要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03/14 00:00:00 更新时间:2020/06/11 16:59: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一、磨粉机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磨粉设备的技术水平不断进步,物料能够达到的细度越来越小,相应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同时,人们现代生活健康意识的提升对建筑装修材料和装饰用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性能、高产量磨粉机产品受到粉体行业的热切需求。

破碎机、制砂机雷蒙磨粉机一系列先端产品的新型研发,同时也提高物料的精细度,如矿石粉、铁矿粉、碳酸钙粉、人造石、重晶石,一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生产过程都离不开磨粉机。消除传统磨粉机效率低、能耗大、粉尘多能相关影响因素成为新型磨粉机技术创新的切入点。

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制砂机

冲击式破碎机

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

二、新型磨粉机“VS”R系列雷蒙磨粉机

红星新型磨粉机正是在该机工作原理与R系列雷蒙磨粉机相同。但在碾磨装置中设置了高压弹簧,使节磨辊与磨环之间碾压力提高1.2倍。当磨辊与磨环达到一定磨损后,通过调整高压弹簧长度,使磨辊环之间保持恒定碾压力,以保证质量稳定。同时在碾磨装置中,各零部件经过技术改进,使磨辊与磨环的接触面积达 ,避免了一般磨粉机中,小颗粒物料在凹凸不平的缝隙中不能连续粉碎的现象。 

根据气体流动的柏努里方程计算及模拟实验结果,改变了细度分级机中叶片的几何形状,重新调整了档边倾角与相对间隙,使进入分级中的超细粉能有效精确地被分选出来。

红星磨粉机还特别使用了曲面可换刀刃铲刀,可将物料导向立面,使磨辊磨环上、中、下部都能粉磨,使其均匀磨损,同时也增大了有效工作面积,从而增加了产量。并且铲刀刃部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使用寿命长,更换时只需更换刀刃部分,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实实在在的节约了每一分成本支出。

新型磨粉机

红星机械立足研发先于市场,实用引导客户,每次新设备的推出都会在市场引发一定的客户使用倾向。红星磨粉机在对磨粉机传统产品充分完善的基础上,采用的众多新型构造结构必然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也将引导后期的磨粉机产品设计向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的方向发展。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