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煤矸石碎石机

煤矸石碎石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06/08 10:45:25 更新时间:2019/03/13 17:05:2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煤矸石是成煤过程中排放的固体废物,其含碳量较低,硬度高的黑灰色岩石。煤矸石的无机成分主要有硅、铝、钙、镁、铁氧化物和稀有金属等。煤矸石是重要的二次利用资源,其经过加工、粉碎、研磨后可用作建筑材料、化工原料、发电、水泥生产等相关领域。为了提高煤矸石的综合利用率,河南红星机器根据煤矸石特性设计研制出一台新型煤矸石鄂式碎石机,下面对煤矸石鄂式碎石机简单了解一下。

移动式煤矸石碎石机

移动式煤矸石碎石机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介绍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是目前最常用的碎石设备,该设备是可以进行粗碎和细碎工作。用户可根据物料需求不同,选择不同型号、规格、尺寸的鄂式碎石机进行破碎工作。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1、设备使用前应对操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操作人员必须熟悉掌握设备运行流程。

2、该设备应在使用前进行仔细检查设备整体是否完好,各个连接是否牢固,有无安全隐患。

3、检查设备破碎腔内是否有坚硬物体,如有发现应及时清理,不然会对设备造成损坏。

4、为保证设备能够正常运转,应对设备的润滑部位进行检查,及时加油,保持设备润滑度。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性能

1、该设备结构设计理念成熟,设备性能得到提高。

2、该设备破碎腔深,进料能力大生产效率高。

3、该设备结构简单,自身重量轻,占地面积小,安装操作简单。

4、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系统性能更加安全可靠,运行较稳定。

5、该设备耗能低,噪音小,小污染,实现节能环保标准。

煤矸石鄂式碎石机

河南红星机器公司专业生产煤矸石鄂式碎石机,我公司拥有60000 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拥有成熟现代化的 团队,设备质量肯定有保证。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设备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