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原煤破碎加工设备机械有哪些?

原煤破碎加工设备机械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06/18 14:18:42 更新时间:2019/03/13 16:52:3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原煤简介

原煤是我国重要的矿产资源,为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做贡献,根据不同的煤化程度原煤又可分为泥炭、褐煤、烟煤和无烟煤四种。就目前而言,我国虽然是煤炭资源大国,但是由于原煤开发技术水平不高,导致大量的煤炭资源严重浪费,利用率非常低,且优越的焦煤资源比较稀缺。

煤炭

为了解决这一现象,我们决定对原煤进行加工后利用,以便提高其利用率,一般情况下,原煤的加工是先破碎、筛分、再进行磨粉,破碎需要用到煤炭破碎机,磨粉要用到磨粉机, 介绍原煤加工所用的破碎和磨粉设备展开介绍,筛分设备不做介绍。

原煤破碎设备

原煤加工常用的破碎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

1、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是原煤破碎的较合适的设备,主要用来破碎大块煤,常常用于煤的初级破碎作业,对煤的粒度大小没有太大要求,可以适合任何粒度大小的煤,该颚式破碎机不仅可以进行连续性的作业而且出现故障的频率还很低,减少了维修次数,节省了维修费用,性能比较稳定,与其它破碎设备相比,耐久性和可靠性非常好,另外该设备破碎比非常大,可以进行煤炭的重复破碎,有效的提高了设备的破碎能力。

颚式破碎机

2、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原煤的中级破碎作业,可以破碎中等粒度大小的煤,且破碎出来的煤的成品粒度非常均匀,破碎效果非常显著,易损件损坏率非常低,全都是采用更为耐磨的材质制造而成,减少了维修次数,更重要的是节约了维修成本。另外该反击式破碎机较大的优势就是排料口可以根据客户对煤的粒度大小要求进行调节,满足其需求。

反击式破碎机

3、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又可称为圆锥破,同样适用于原煤的中级破碎作业,破碎出来的成品粒度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设备的使用寿命还很长,具有较强的耐磨和抗冲击性,采用高硬的材料制造而成,且操作维修还非常方便。另外,该设备根据不同的原理和被破碎物料的粒度大小又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型,每种类型的圆锥破碎机型号非常齐全,都具有较高的性能优势,是非常不错的 煤炭破碎设备。

圆锥破碎机

4、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可以用于煤炭的细碎作业,具有很好的破碎效果,且破碎出来的成品细度要比其它破碎机细很多,是目前使用较广、更可靠的一种新型效率高的破碎设备,设备结构设计简单,便于操作和维修,且维修费用非常低,减少了客户的投资费用,提高了经济效益,具有操作维修方便、生产花钱少、投资不多、回报较快、产量高等性能优势。

冲击式破碎机

原煤磨粉设备

原煤常用的磨粉设备有雷蒙磨粉机和高强磨粉机。

1、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又可称为雷蒙磨,是非金属矿石应用较多的一种磨粉设备,对煤炭的磨粉效果非常显著,且磨出来的细度很细,该设备成套性很强,可以自己独立的完成生产作业,无需借助其它辅助设备,整体采用的立式结构,减少了占地面积,降低了生产成本,操作维修还非常方便,便于零部件的更换。

雷蒙磨粉机

2、高强磨粉机

高强磨粉机又称为高强磨,是在雷蒙磨粉机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后的一种新型效率高的磨粉设备,所磨出来的煤的产量要比雷蒙磨粉机高,且设备的环保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在施工现场,完全看不到因雷蒙磨粉机的施工造成的环境污染,不会对人们的健康带来危害,在施工的过程中,该雷蒙磨粉机噪音非常低、运行平稳,不仅可以持续性的作业而且出现故障的频率还很低,是非常不错的 煤炭磨粉设备。

高强磨粉机

为了使原煤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客户在选择原煤加工设备时,要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煤炭加工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量,产量只要提高上去,企业经济效益就会很快的提高上去。

除了以前这些设备,我们还有锤式碎煤机移动碎煤机,还有煤矸石粉碎机等等设备,您只需要来参观一下。肯定能挑选到您中意的机器。

我们河南红星机器专业生产原煤加工设备很多年,拥有丰富的设备加工经验,所生产的设备质量非常好,如有意向,可到我公司进行参观选购,公司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