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11/19 16:32:21 更新时间:2019/02/20 11:29:3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钙钛矿简介

钙钛矿是一种新型的非金属材料,结构主要呈现立方体状、八面体状等,金刚光泽,颜色一般为浅色到棕色,主要用于提炼钛和稀土元素,在冶金、玻璃、建材、化工等行业中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钙钛矿的选矿方法多种多样,其中浮选法是目前较常采用的方法。为了提高钙钛矿的回收利用率,红星机器专家专门对钙钛矿的特征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充分结合国内外选矿技术,设计了一条科学合理的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不仅设备配置合理、工艺流程成熟,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为选矿厂钙钛矿选矿工艺的设计提供了依据,下面对这条钙钛矿选矿生产线进行简要介绍。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设备

1、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是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中更关键的设备之一,由于它的体积比较小、重量也较轻,所以可适合在任何环境下高能运行,不会受到钙钛矿特征的影响,具有市场上同类型设备无法超越的适应性及专业性。

颚式破碎机

2、球磨机:球磨机用于钙钛矿的研磨加工工作,其更大的优势就是对钙钛矿的研磨效率比较高,单位时间内对钙钛矿的处理量比较大,运行过程相当的安全稳定,不会出现粉尘爆炸等危险事故。

球磨机

3、螺旋分级机:螺旋分级机是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中重要的分级设备,它采用成熟的自动调控技术对钙钛矿进行分级处理,不仅分级效率高,而且效果也比较好,对控制钙钛矿的粒度大小及形状发挥着重要作用。

螺旋分级机

4、浮选机:浮选机是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中的核心设备,相比市场上同类型的浮选设备,该设备的浮选精度提高了50%以上,投资成本降低了15-20万,浮选出的精矿回收率提高了40%左右,可有效提高钙钛矿的浮选指标及企业的经济效益。

浮选机

5、烘干机:烘干机用于浮选后钙钛矿的脱水烘干工作,由于它具有烘干效率高、处理量大、安全性高、节能效果好等优势,所以颇受钙钛矿选矿厂的欢迎。

烘干机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工艺流程

首先,大块的钙钛矿原矿经振动给料机送往粗颚式破碎机中进行初级粗碎加工,然后再被送入细颚式破碎机中进行再次细碎加工,经过细碎后的钙钛矿经胶带输送机送到振动筛中,筛分不合格的钙钛矿被返回到破碎机中重新破碎,合格的钙钛矿经摆式给料机及胶带输送机送入球磨机中,从球磨机出来的钙钛矿矿浆进入螺旋分级机中进行分级,分级不合格的物料会被推送入球磨机中重新研磨,合格的钙钛矿矿浆进入搅拌桶中被充分搅拌,之后进入浮选机中(此时需加入相应的浮选药剂),由浮选机出来的精矿被送到浓缩机中进行浓缩沉淀,之后被送入烘干机中进行烘干脱水,然后得到干燥后的精矿物料。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工艺流程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价格

由于钙钛矿选矿生产线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各个环节都是由我公司独立承担,制造工艺比较成熟,资源浪费量少,因此总的制造成本较低,整条钙钛矿选矿生产线的价格自然也较低。由于生产线的配置方案多种多样,价格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如果用户想了解这条生产线的具体价格,欢迎致电0371-67772626进行详细咨询。

钙钛矿选矿生产线价格

总之,我公司设计的钙钛矿选矿生产线技术成熟、价格实惠,是用户的更好的选择,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考察、咨询并免费技术咨询。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