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斑铜矿选矿设备有哪些

斑铜矿选矿设备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11/26 11:17:35 更新时间:2019/11/25 17:24: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斑铜矿在我国的储量较大,但因其品位较低,所以人们对它的综合利用率较低,为提高其品位,需要对其进行生产加工,选矿是斑铜矿进行提纯、分离的重要工序,那么斑铜矿在选矿中常用的设备有哪些?下文是红星机器就斑铜矿常用的选矿设备所做的简单介绍。

斑铜矿

一、颚式破碎机

在对斑铜矿的破碎中,颚式破碎机是应用广且破碎效果非常好的设备,经其破碎后的斑铜矿颗粒完整、均匀,其所具有的优势有:

颚式破碎机

1、破碎比大,且可对破碎腔中的斑铜矿进行无死区的破碎,增加了设备对斑铜矿的处理能力,提高了设备的产量。

2、对于设备的出料粒度,可通过楔块调节装置进行有效的调整,从而使其破碎的物料可 度的满足用户的生产需求。

3、采用有限元分析技术,使得设备的破碎强度增加,且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对飞轮进行了特殊的设计,使得设备在运行中的稳定性增强,降低了设备的停机时间。

二、球磨机

球磨机是对斑铜矿进行研磨加工的主要设备,其不仅可对斑铜矿进行加工,对于矿山、建筑、化工等行业中的物料也具有很好的研磨效果,有效降低用户在生产中的成本,增加其在生产中的经济效益。

球磨机

1、采用规格更大、耐磨性更强的滚动轴承,减小了摩擦,降低了能耗,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用户在生产中的资金投入。

2、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没有惯性冲击,且在作业中产生的震动小,可有效降低生产中设备的维修频率。

三、浮选机

浮选机是通过物质的不同性质,来对斑铜矿进行提纯的必要设备,它在作业中所表现出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浮选机

1、机体内的叶轮采用特殊的材质制造而成,降低了其在作业中的磨损,并且因其在机体内一直处于运动状态,可有效除去机体内堆积的物料以及杂物,避免了对重要部件的损坏,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2、该设备与常规机械式浮选机相比,可节约1/3的电能,每年可为用户节省约10万元的电费成本。

3、对生产中产生的污水进行了集中的处理,避免了生产中对水资源以及环境所造成的污染。

4、设备内装有液面控制系统,可使生产中泡沫的细化程度更高,从而提高了设备对斑铜矿的浮选效率。

四、烘干机

烘干机是对浮选、浓缩后的精矿进行脱水、干燥的重要设备,经其干燥后的精矿品位提高,且拥有更大的使用价值,因其具有处理量大、操作灵活、干燥效果好等特点,在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也具有较大的用途。

烘干机

河南红星机器生产的斑铜矿选矿设备不但有过硬的质量,而且设备的型号齐全,可有效满足不同用户的生产需求,并且还可为用户提供_的 ,可使用户在后期的生产中更加的有 。

河南红星机器斑铜矿选矿设备咨询、订购电话:0371—67772626

河南红星机器斑铜矿选矿设备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