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巧借东风,新一代制砂机在环保号召下更显风采!

巧借东风,新一代制砂机在环保号召下更显风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9/12 08:36:19 更新时间:2019/02/21 14:16: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习近平语

在“一带一路”、“十三五”等系列项目的开展下,保证有良好生产环境才是利民利国之根本,在“环保”风向标的驱使下,新一代制砂机巧借东风,大力发展绿色、低碳、效率高制造,保证其在环保号召下更显风采,在砂石厂得到了更高的认可度!

新型制砂机

一、新一代制砂机基本概述

传统机械,堪称中国经济风向标,尤其是砂石加工的核心设备——制砂机,在2017年上半年,“新一代制砂机指数”很亮眼,融合了“互联网+”、“智能化”等新概念技术,确保其品质、性能的更优化,除了保证环保生产的严谨化,另外,还具有易操作、外形美观、占地少、更稳定、寿命长、故障少、效率高、产量大、花钱少等特点,可良好的适应于花岗岩、石英岩、玄武岩、河卵石、大理石等石料的细碎、整形加工,使用价值高、投资前景可观。

新一代制砂机

二、新一代制砂机在环保方面不懈努力

在环保方面,新一代制砂机付出了不懈努力,保证在制砂作业中基本实现“小污染、零噪音、零意外”的理想状态。

1、少污染:科学、合理的内部气流自循环涡流腔设计,减少粉尘,加之脉冲除尘器的安装,将粉尘几乎完全控制在“零”范围内;

2、低噪音:加置耐用橡胶底座,更稳固安装、减少震动,从源头降低噪音,同时配合安装消音器,达到更低噪音生产;

3、零意外:安装有严密、靠谱的安全 装置,可确保设备、工人的安全,实现零意外的高标准生产。

新一代vsi制砂机

新型vsi制砂机

三、新一代制砂机的现场案例介绍

1、湖南某花岗岩加工厂:该项目是以加工花岗岩为主,项目负责人与红星机器有多次合作,此次购进3台PCL新一代制砂机,在使用中,发现设备运行平稳、产量大、产品粒型好,尤其是环保、效率高的平稳工作状态,完全符合国内生产标准,为企业创造了不菲的经济效益。

2、河北某300t/h安山岩加工厂:河北某石料加工厂,从红星机器购进2台新一代制砂机,用于安山岩的深加工制砂,用过一段时间后,设备一直保持高能、良好的运转状态,生产出的机制砂粒型好、品级高,在当地颇受欢迎,为该厂树立了良口碑不错,带来了更利润不错。

新一代制砂机现场案例

河南红星机器生产的新一代制砂机优势突出,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良好,如果您想购买一台这样的制砂机,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