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选对建筑垃圾粉碎机,让您一年可以到手出一套房!

选对建筑垃圾粉碎机,让您一年可以到手出一套房!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9/14 15:41:50 更新时间:2019/02/23 13:50:4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建筑垃圾粉碎机,是对各种城市建筑来综合筛分、破碎处理的专用型粉碎设备,足以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生产出的产品得以重新利用,为城市建设走向环保发展提供一条新思路。国内建筑垃圾的粉碎加工设备种类有许多,选对建筑垃圾粉碎机,让您一年可以到手出一套房!

建筑垃圾处理粉碎现场

一、建筑垃圾的社会背景、处理价值

国民经济发展飞速,铁路、公路的建设,城市楼房、市政建筑等拆迁、改造,在一系列建筑的更新、改良过程中,带来了国民面貌的焕然一新,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固体废物——建筑垃圾,造成了一定的环保困扰。据统计,我国建筑垃圾的数量每年都呈上涨趋势,其中大部分的建筑垃圾都未经处理,直接露天堆放或填埋,耗用了大量的土地资源、垃圾清运费;同时也会导致粉尘、灰砂等飞扬,污染环境;另外,建筑垃圾中保留的有用混凝土、废砖等也造成了很大的资源浪费。因此对其及时实施处理,是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国外大量实践证明,经合理的挑拣、破碎、筛分后的建筑垃圾,会将建筑垃圾中的钢筋、铁矿等挑拣收集;将混凝土、废砖块、石头等破碎加工成一定粒度的再生砂石骨料,可用作路基石料、免烧砖、水泥熟料等,充分实现其价值,达到资源的综合再利用。

履带式建筑垃圾粉碎机

二、建筑垃圾粉碎机选红星移动破碎站更专业

1、专业设计,安装有高能除铁设备,可对建筑垃圾挑拣、分类破碎,整体设计更人性化;

2、破碎强度高、结构紧凑合理、占地小、一体化设计,可直接入驻生产场地,灵活机动性强;

3、质量结实、稳定性好、组机自由、适应性强、操作维修方便,且生产污染不多。

三、红星建筑垃圾粉碎机经济效益更可观

选对建筑垃圾粉碎机,足以让您一年可以到手来一套房,红星移动破碎站将会是您更合适、更经济的选择,其经济效益更可观,每年为投资客户创造的利润将不可低估。

1、未来时代发展中,建筑垃圾的数量将持续增长,必须面临着科学的处理方法,而建筑垃圾粉碎机将是更合理的,发展前景可观;

2、建筑垃圾粉碎机性能更专业,处理其建筑垃圾的分类、破碎时更得心应手,无论哪种建筑垃圾都能够应对自如,经济价值高;

3、经粉碎后的建筑垃圾,不仅重新实现其价格,为企业带来更利润不错,同时也彻底解决了占用资源、环境污染等问题,可谓是一举多得。

建筑垃圾破碎机准备发货了

综上,选对河南红星机器生产的建筑垃圾粉碎机,合理的安装、使用,保您一年可以到手来一套小洋房,更多关系该设备的信息了解,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