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环保时代到来,绿色制砂生产线活跃市场!

环保时代到来,绿色制砂生产线活跃市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11/04 08:49:32 更新时间:2018/12/10 14:38:4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已经到来的环保时代背景下,过去的老式制砂生产线因环保意识不足,已经面临被淘汰,逐渐退出市场,而只有投入了更多环保理念、智能技术的新型绿色制砂生产线,才能够更好的吸引客户、符合生产条件,真正的活跃市场!

制砂生产线

一、绿色制砂生产线配备及应用范围

新型的绿色制砂生产线,是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集中电控、除尘器等设备构成,为满足更标准制砂用户的需求,还可以配备洗砂机,对成品砂清洗,对于硬度较高矿石,还可配备圆锥破碎机来代替二段破碎设备——反击破。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制砂机

绿色制砂生产线适用于建材、公路、建筑、水电、桥梁等行业,可用于对鹅卵石、花岗岩、石英石、矿渣、玄武岩、石灰石等多种物料的人工制砂作业,生产出高速公路、高等公路、水电站砂石料、建筑等领域所需的机制砂,品质优良,用以更好的代替天然砂。

二、绿色制砂生产线技术规格概述

绿色制砂生产线的设计以及设备配置,并不是盲目的,而是对当前砂石厂面临问题综合分析,并根据客户现场实地勘测情况、客户要求等精心设计,重点展现生产线的人性化、实效化、科学化、合理化等,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力求为用户创造更大利益!

1、投资不多、花钱少;

2、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便捷;

3、投资回收周期短;

4、成品砂子质量好;

5、污染不多、低噪音、更节能;

6、故障少、寿命长。

制砂生产线现场

三、绿色制砂生产线流程介绍

1、初破:大块岩石由振动给料机均匀送入颚式破碎机粗碎,进行初破;

2、二破:粗碎后石料被送到反击破/圆锥破内进一步破碎,称之为二破;

3、细砂:二破后经振动筛筛分后合格的石料进入到制砂机内细碎、整形,得到满足要求的砂子,由皮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

4、清洗:如需干净砂子,可将细砂后骨料与水混合送入洗砂机内水洗、除杂,再进行晾晒或烘干即可。

绿色制砂生产线现场

总之,绿色制砂生产线配置合理、工艺流程设计合理、技术规格优越,更好地顺应环保时代的到来,如果您需要购买这样一条好的的生产线,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