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100m³/h砂石生产线

100m³/h砂石生产线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11/06 08:51:32 更新时间:2019/04/16 19:02:1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100m³/h砂石生产线前景投资展望

“两会”、“十九大”开展以来,国内基建项目开始走向PPP模式,中铁、交建、电建、建筑等央企中标PPP项目上百个,总基建投资金额达1500多亿元。优越的砂石骨料成为了工程质量 的基本前提,因此砂石骨料企业紧抓机会,大力生产高品质机制砂。

国内行情转变,砂石骨料市场火爆,为迎合市场发展,企业必须选用优越砂石生产线,用心生产高品质的砂石骨料,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对于砂石生产线选择,调查数据显示,100m³/h砂石生产线更受青睐,设备组合简单、工艺流程合理,生产出的砂子经济价值高,有非常好的投资前景。

制砂现场图

制砂现场

100m³/h砂石生产线设备组合

100m³/h砂石生产线的设备组合更合理,是砂石厂投资要点之一,其生产线主要是由给料、破碎、筛分、制砂等系统组成,具体的设备组合如下:

1、给料系统:振动给料机、摆式给料机等,一般用的是振动给料机,其给料均匀、结构简单、成本较低。

2、破碎系统: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 对辊破碎机等多种选择,各种破碎机功能多样,可依实际需要选择。

3、筛分系统: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等多种选择,前者具有多层次、筛分效率高、坚固耐用、使用安全等特点,更适合选用。

4、制砂系统:细碎机、VSI制砂机、TK制砂机、HX制砂机等,需求不同,选用设备不同。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制砂机

制砂机

另外,如果投资企业生产场地水资源充足的话,还可以采用湿法制砂工艺,在制砂机后面加置轮斗式洗砂机/螺旋洗砂机,对砂子清洗、脱水,可得到更干净的标准机制砂。具体的设备组合选型,可在线咨询红星技术工程师。

100m³/h砂石生产线工艺流程

1、破碎:大块矿石经料仓进入到颚破内进行粗碎加工,之后送入反击破/圆锥破内中碎处理,并由圆振动筛筛分成不同规格,不合格石子返回上级重新破碎;

2、制砂:中碎后筛分合格的石子被送入到制砂机内高能细碎、制砂、整形处理,得到高品质的机制砂,可送至成品料区,也可送入洗砂机;

3、洗砂:为得到更干净砂子,可将细砂送入到洗砂机内清洗、除杂,得到干净高标准砂石骨料,自然晾晒即可。

制砂流程图 

制砂流程图

100m³/h砂石生产线制成砂子经济价值

100m³/h砂石生产线设计合理、工艺成熟、节约成本、环保效率高,加工成的机制砂标准高,含粉量低(5%-15%)、可控,且砂子成品呈立方体状、针片状少(<8%)、无内裂缝、级配合理、抗压强度高、细度模数可调(2.3-3.0)、含水量低,满足高标准的建筑用砂要求,市场受欢迎度高,售价较一般砂子高7%-10%左右。

机制砂

机制砂

由100m³/h砂石生产线制成的机制砂品级高,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建筑、水利、公路、铁路等工业部门,如果您对该生产线感兴趣,欢迎随时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红星机器员工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