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破碎(制砂)用振动筛有哪些类型?

破碎(制砂)用振动筛有哪些类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12/04 16:54:13 更新时间:2019/06/09 15:44: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十三五”计划期间,我国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飞速增长,砂石骨料作为建筑、道路、桥梁等工程建设用量大、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基础原料,每年的市场需求量也持续增长。调查了解统计发现,国内砂石骨料生产企业2万余家,行业准入门槛低,制砂原料资源量大。各大采石场破碎、制砂环节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除了各类破碎机外,当然还包括有振动筛。

制砂生产线完整设备流程图

制砂生产线当然需要振动筛,如果不筛分没办法把沙子和石子分离开来

振动筛是干什么的?其主要是利用振子激振使筛网产生往复旋型振动来进行筛分作业的机械设备,在砂石生产线中用处颇多,一则可对石料破碎前预先筛分;二则,可对破碎后石料进行检查筛分;又如,成品砂也可用振动筛来更合理筛分成不同规格。总之,石料破碎、制砂过程,许多环节都需振动筛来解决,那么关于振动筛种类有哪些呢?按照其运行轨迹可分为:

一、圆振动筛

圆振动筛:物料在筛面上做圆形运动。

圆振动筛

该设备是一种多层数、节能的新型振动筛设备,有多种筛分规格功效,且结构可靠、激振力强、坚固耐用、寿命长、高产效率高、使用安全,在破碎、筛分领域,较其他类型振动筛更常用,筛板分为单、双两层,使用更灵活,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移动沙石筛分机

移动沙石筛分机

二、直线振动筛

直线振动筛:物料在筛面上向前做直线运动。

直线振动筛

该设备用作物料分级、洗涤、脱水、脱介处理,因生产效率高、分级效果佳、噪音低、消耗少、检修方便等优点更受用户青睐,更适合应用于煤炭行业,同时冶金、玻璃、磨料、陶瓷等行业也可达到很好的筛分作用,不过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即:在拆装方面可能会有一定困难。

 

三、精细筛分机

精细筛分机:物料在筛面上向前做往复式运动。

精细筛分机

该设备是一种高标准的筛分机,筛分效率高、处理量大、污染不多、占地小、安装使用方便、筛网利用率高,较适合难处理的石料筛分,存在缺点可能在于其筛分精度不及圆振动筛,较广泛的应用于采矿、陶粒、冶金、矿山等行业。

采石场破碎、制砂用振动筛种类多,选择多样化、功能更齐全,同时其在破碎(砂石)生产线中的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是采石场运行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客户在购买设备时,要多方对比,合理选购更合适类型的振动筛,具体选型方式,可点击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