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选煤设备与技术对破碎作业的要求有哪些?

选煤设备与技术对破碎作业的要求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10/14 13:24:12 更新时间:2019/02/20 15:22:5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众所周知,在选煤作业过程中,破碎作业是非常关键的一环,直接影响煤炭的销售及后续加工投资,也就是说,直接关系到煤炭的经济效益。而破碎作业中所使用的设备就是锤式碎煤机,设备的好坏关乎着整个煤炭行业的发展。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和选煤技术的不断提高,对破碎作业有了更多的要求。

选煤破碎机

一、煤炭深加工和洁净煤的需要

煤炭在洗选加工过程中,为了 度地实现矸石同煤炭的单体解离,提高煤炭质量,必须对煤炭进行有效的粉碎作业。

二、对产品的粒度要求严格

不同的用户有着不同的粒度要求,而且这种要求是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直接影响煤炭企业的经济效益。并且,不同时期、不同粒度规格的产品价格不同,企业为了获取较大限度的利润,必须选择好的破碎机设备。

选煤破碎机

三、降低破碎过程的过粉碎

破碎过程中过粉碎,不但造成资源的浪费,影响煤炭企业的经济效益。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以及粉煤处理费用的增加,将粉煤出量降至较低就成为破碎作业的关键所在。

四、洗选设备的要求

不同的洗选设备有着不同的处理粒度范围,必须通过破碎作业,以满足洗选设备的要求。如果洗选产品粒度超限,极易造成堵口现象,使其不能发挥效率高的作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通过破碎作业严格保证入料粒度。

五、节能降耗的需要

据了解,目前选矿厂破碎磨矿作业的生产费用要占全部选矿费用的40%以上,而选煤厂破碎作业的生产费用和基建投资虽然所占比例比选矿厂低,但原煤准备系统的生产费用和基建投资对选煤厂技术经济指标的影响也不容忽视。

破碎机

以上五大要求与需要直接关系着整个选煤生产过程与煤炭发展水平。所以,对于煤炭企业来说,选择好的破碎机等选矿设备非常重要。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