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贵州同仁石灰石制砂生产线现场

贵州同仁石灰石制砂生产线现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8/04/09 18:35:45 更新时间:2019/04/09 09:05:1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贵州同仁石灰石制砂生产线现场

加工物料:石灰石

物料细度:3mm

选购设备: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真的给料机、皮带输送机等。

石灰石制砂生产线

生产现场介绍:

同仁位于贵州的东北部,该地区的矿藏资源较丰富,已经发行和不同程度探明储量的矿产就有将近60余种。该地区非金属矿有石灰石、白云石、花岗石、石膏、脉石岩等。其中石灰石的储量相对较高,经过破碎价格处理够具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和经济价值。

加工流程:

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次粗破,粗破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至制砂机腔内,进行二次细碎处理,经过细碎后的石料由输送机送至振动筛进行筛分,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石料送入洗砂机进行清洗作业,清洗后的物料由输送带输送到成品堆;未能达到成品粒度的石料返回制砂机重新制砂,这样一直形成闭路循环。成品粒度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

石灰石制砂生产线现场流程图

客户反馈:

这算是 与红星机器合作了,之所以再次与你们合作,是在整个生产中对设备的运行非常满意,运行稳定可靠,而且产量高,故障率低,经济效益非常好,而且完全达到国家环保要求的标准。

如何购买我们的产品

为了较好防止广大用户的权益受到侵害,红星机器特别提醒广大用户朋友:请通过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中文站(https://www.rsjq.org/)直接订购产品,或者您有什么问题,也可点击在线咨询进行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