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质比金坚的砂石冲击式制砂机处理量300t/h以上,您还在等什么?

质比金坚的砂石冲击式制砂机处理量300t/h以上,您还在等什么?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8/08/23 18:19:41 更新时间:2020/05/20 15:54:5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各行各业的发展也得到较好助推,科学技术水平也得到较好提高,国家对城市基础建设项目的实施也在快速推进中,城镇化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也较好的拉动了砂石骨料的市场需求,不仅对砂石骨料的需求量有所增加,其使用质量要求也越来严格,因此对砂石处理设备的选用方面是否重要。

质比金坚的砂石冲击式制砂机处理量300t/h以上,是目前市场上行用户使用较多的 砂石处理设备,也是生产建筑用砂石料的专用设备,在砂石生产线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该设备具有哪些较为吸引广大用户的特点呢?具体使用中的效果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冲击式效率高制砂机

产品篇

1、制造技术

冲击式制砂机的制造技术较成熟,具有较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工艺方面较成熟,设备的材质较优异,其耐磨、耐压性能好,运行较稳定可靠,在生产制造设备时所耗费的时间、劳动力等个方面的成本也得到较好控制,其成本较低,价格也非常经济实惠。

2、生产细节

制造冲击式破碎机的整个过程中具是设定了科学、严谨的生产管理制度,并且是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进行直销,每个环节都要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控,确保设备质量均达到用户使用要求。

3、想用户之所想

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稳步发展,获得用户良好的口碑,那就必须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以用户的切实利益来进行设计研制出符合用户使用需求的设备,为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让用户使用满意。

砂石冲击式效率高制砂机厂区排列整齐图

案例篇

目的:砂石骨料粒度优异;

处理对象:花岗岩、石英石等矿石物料;

处理能力:300t/h

配置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现场情况:这款冲击式制砂机是辽宁营口在5月份进行投产使用的,主要是对花岗岩、石英石、青石等矿石物料进行破碎制砂处理,改款设备红星机其 多次对用户的实际生产场地进行了考察,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专门设计制定的设备方案,更加符合用户的生产需求。

用户反馈:冲击式制砂机我们在没投产之前会对产量方面有所担心,但是通过实际投产使用后,产量要求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不仅产量非常满意,在实际的使用过程运行也非常稳定可,设备的效率高,处理量大,产量高,耗能低,生产出来的物料粒度非常优异,为我们在市场上大大提高了竞争力,而且设备的节能环保非常符合相关规定要求,这次合作非常愉快,后期我们还会加大砂石生产规模,也期待再次与红星机器合作。

砂石冲击式效率高制砂机现场作业图

红星机器不仅在设备质量、性能及售后方面做到让用户满意,还在 方面做的更加专业、系统、完善、优越,更好、更及时的帮助用户解决一切生产问题,达到更高、更好的保护好每位用户的切身效益。我们也会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学习、探索,不断对工艺进行提高完善,始终怀着精心、精细、严谨的态度来服务广大用户,更多设备详情如需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0371-67772626进行详细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