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超细磨粉机推动粉体工程事业发展

红星超细磨粉机推动粉体工程事业发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2/27 15:38: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高新技术和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对分体产品粒度,纯度及粒度分布等各项精度要求也相应提高,今天的粉体工程的技术和发展应用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同时又面临着节约能源,保护自然环境等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如此严峻的发展形势对粉体工业设备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红星机械顺应时代发展,对超细磨粉机的功能进行了改良和升级,使该机的磨粉效果加强,同时节约能耗,不但提高产量,还可降低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超细磨粉机 

红星生产的超细磨粉机经过专家的潜心研究,可实现循环分级,分级精度更加精细。该机在设计时内置的分级机分级叶片经过特殊处理,可加强分级效果提高生产效率。是磨粉工程理想的设备之一。

红星生产的超细磨粉机采用多磨轮,多磨道精细设计方案,加大了物料在磨粉机中磨粉的几率,采用多层磨道与多个磨轮扩大了粉碎区,增加了磨粉面积,磨粉区的磨道与磨轮都是采用高耐磨的合金钢制造,且经过加工的磨道和磨轮的表面光滑度很好,为成品粉的质量有加一层 。

超细磨粉机

红星生产的超细磨粉机结构紧凑,性能良好,运转平稳,耐磨性好,生产噪音小,能耗小,超量高,红星机器用实际行动为粉体工程技术和现代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欢迎感兴趣朋友随时在线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