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简摆颚式破碎机

简摆颚式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14 09:59:03 更新时间:2018/08/14 14:37: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简摆颚式破碎机简介

红星矿山机械生产的简摆鄂式破碎机结构紧凑简单,偏心轴等传动件受力较小,耐磨是、寿命长,破碎比大,处理量大,常被用在选矿,磨粉,砂石骨料生产等行业。

简摆颚式破碎机

点击咨询价格

简摆颚式破碎机的传动方式

该机械是以电动机为动力,通过电动机皮带轮,由三角皮带和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颚按预定轨迹作往复运动,该运动是破碎进入破碎腔物料的的主要作用力,破碎后的成品物料经过机器下部的物料排出口排出。定颚、动颚上都有衬板,衬板上有齿牙,有辅助破碎款式物料的作用。衬板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定颚、动颚受到磨损。轴承支撑心轴的两端,并安装连杆。连杆的连杆头与杆身分开制造,电动机通过V带带动带轮及偏心轴。在连杆下方的凹槽中,装有推力板支座,前推力板及后推力板分别支承于支座上。偏心轴除在颚式破碎机一端安有带轮外,在另一端安装飞轮。

简摆颚式破碎机

该设备设计在后推力板与后支座之间安装一组垫板,用来调整排料口宽度,控制出料粒度的大小。增加垫板厚度,使推力板和动颚向左方推移,颚式破碎机排料口减小。反之,减少垫板厚度,颚式破碎机排料口将增大。

简摆颚式破碎机

简摆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该机的动鄂悬挂在心轴上,可作左右摆动,当偏心轴旋转时,带动连杆和两块推力板做上下往复运动。以此推动动鄂做左右往复运动,实现破碎和卸料的生产过程。该系列的破碎机采用曲柄双连杆机构,主要是动鄂上受到很大的破碎反力,而其偏心轴和连杆却受力不大,擅长破碎硬度较高的矿石物料,所以工业上使用的此类破碎机为大型机和中型机,以便提高工作效率。改破碎机工作时主要特点是,动鄂上每点的运动轨迹都以心轴为中心的作圆弧运动,计算式圆弧半径等于该点至轴心的距离,上端圆弧小,下端圆弧大,破碎效率较低,其破碎比i一般为3-6.由于运动轨迹简单,因此得名:简单摆动鄂式破碎机。

简摆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简摆颚式破碎机具有质量及性能可靠、价格实惠等优势,深受矿石加工厂的青睐与欢迎,目前该设备已经远销国外多个国家,在破碎机市场中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欢迎对这款设备有需要的用户莅临我公司考察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