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执着敬业”,不怕“天寒地冻带下雪”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执着敬业”,不怕“天寒地冻带下雪”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1/24 13:54:23 更新时间:2019/09/12 09:28:3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全国各地近来都大雪纷飞,寒气逼人,地面结冰,难以行动,矿石破碎行业的运作受到严重影响,像设备因冰冻难以启动,运输安全没保障,冰冷的操作盘难以下手,都是麻烦,客户减少收益,公路上的任何车行走都是困难,这个时候选择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让你的工作照常运行,还能提高能益。

履带移动式破碎机雪地图

履带移动式破碎机雪地图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新鲜出炉,先睹为快”

1、“新鲜”的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介绍: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专业名称叫移动破碎机,它用于矿产开采、石料开采、高速公路修建、建筑垃圾处理等重要行业,很多客户只知道轮胎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却没看到履带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履带式移动破碎机采用的是液压系统驱动履带行走,比轮胎式移动破碎机更加适应场地。

履带移动式破碎机成品图

履带移动式破碎机成品图

2、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超级性能“无所不能”:

①履带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可与任何设备进行组合,超强马力,动力十足

②可先破碎再筛分,也可先筛分再破碎;

③自带传输带,可折叠可翻转,功能成熟,效率高,质量好;

④配有视线宽阔的操控室,PLC控制系统实时监控生产数据,触屏显示器,语音安全提示,生产更安全,操作更可靠。

履带移动碎破碎机结构原理图

履带移动碎破碎机结构原理图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天寒地冻”照样运行

很多客户的设备在冬天下雪的时候或者冰冻的路上根本无法行走,甚至因为太冷无法启动,看看履带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如何解决:

工作人员精准测量图

工作人员精准测量图

1、超强抓地力:履带流动式矿石碎石机的驱动采用钢制履带底盘,接触地面面积大,不论是雪地还是冰面,对其都没有影响,耐磨性很好,和地面有良好的附着性能。

2、自加热启动:设备里面使用的润滑油或者燃料柴油在恶劣的环境下很容易结块,而履带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采用冬季电机自加热启动,让客户用的放心。

3、“冬暖夏凉”操控室:在设备上安装有舒适的操控室,冬暖夏凉,免受天气之苦,操作更用心。

环保型流动式矿石碎石机1月“特惠季”

为客户定制履带移动式破碎机工作图
为客户定制履带移动式破碎机工作图

进入农历2018年末尾的一个月,红星矿山机械批量特惠,指定产品8折到9.5折不等,红星的大型工作车间里,规范的生产线,工作人员轮班工作,赶制客户订单,只为能让客户早日投入生产,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国家标准安全质量检测,红星支持选型定制,点击在线咨询可免费获得精准型号及产品价格。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