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就地生产工艺实现“废料淘金”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就地生产工艺实现“废料淘金”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1/30 08:22:20 更新时间:2020/05/21 09:26: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建筑垃圾的蔓延,促使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行业快速发展,设备结构的优化、环保的节能降耗、资源配置的调整,智能化设计,有效处理建筑垃圾,并得到更好的利用,实现就地生产工艺是目前行业非常必要的,红星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品质科技,与行业的发展产生共鸣。

客户参观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进行详细了解图

客户参观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进行详细了解图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垃圾堆里找宝贝”

红星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专业名称为移动式破碎机,在处理建筑垃圾的同时能后将其中的混凝土块和废弃砖块进行破碎处理,脱离钢筋,精准筛分。

这些经过筛分的废料可以用来做新型建筑材料,应用于生产常见的环保免烧砖、房屋底层砖以及墙上的水泥砌块;还可以把渣土废料作为基础建设的地基,用于道路、楼房行业,这样不仅减少了建筑垃圾,还未基础建设提供了优越资源,美化环境,给客户带来了无限的利益。

建筑垃圾堆里捡到的“宝贝”

建筑垃圾堆里捡到的“宝贝”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品质科技征服你”

轮胎式移动破碎机与履带式移动破碎机两种机型,行走于各个生产场地,船型机身符合美学设计理念,破碎场上“骁勇善战”。

1、全液压设计:液压升降与液压折叠传输机,使机身转弯半径小,传输机可这折叠,可翻转,可伸缩,操作简单。

2、结构优化升级:多种型号振动筛,产品物料粒度均匀好看,驱动马力强劲,生产效率高。

3、智能化操作:核心系统采用的PLC控制系统与触屏显示,详细的生产数据以及设备状态,语音安全操作提示,舒适的操作室,同时可实现远程遥控作业,减少劳动力,增加收益。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平面图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平面图

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恶劣环境下挑战极限”

红星企业设备走的是全球化市场,地区环境差异大,设备工作并非易事,比如与红星合作的西比利亚,使用的履带式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他们不但用该设备处理建筑垃圾,更用于开采钻石矿坑、冰山开路等领域,地区温度达到零下40°。

天寒地冻挡不住移动式破碎机的脚步

天寒地冻挡不住移动式破碎机的脚步

此时的红星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就显现出真正的实力,只需车头牵引,场地随意行走,可进入深坑作业,减少物料的运输成本,低温也挡不住设备破碎时的“骄傲放纵”,率、低成本是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目前的代名词。

红星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深耕市场,砥砺前行

客户的信任是对红星的肯定

客户的信任是对红星的肯定

专注科技创新,打造红星制造,建筑垃圾的处理给红星提供了机遇,也给客户带来了收益,红星可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用再生资源应用到道路建设、桥梁、化工、矿山、园林、河道等多种行业,提供优越资源,减少数百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节约占地面积上万亩,用标准化生产方式、优越化产品质量、精细化服务目标,深化市场发展,用合理的产品价格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收益,有需要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红星技术人员沟通。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