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移动破碎站破碎建筑垃圾少不了

红星移动破碎站破碎建筑垃圾少不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17 08:36:57 更新时间:2022/06/29 08:22: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各城市的建设改造也加快了发展的步伐,道路的修建、房屋的拆迁与建设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建筑垃圾也随之增多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建筑垃圾的不断堆积,大大抹煞了城市生机盎然的景致,唯有将建筑垃圾合理的循环利用,才能给城市带来满园春色的无限风光。

破碎建筑垃圾现场视频

众所周知,建筑垃圾多为固体废弃物,一般是指在修缮、拆除建筑过程中产生的渣土与弃料、剔凿产生的砖石和混凝土碎块、打桩截下的钢筋混凝土桩头等废弃物。针对这种现象,红星重工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精心生产出的移动破碎站,是处理建筑垃圾的“专业克星”。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破碎建筑垃圾得力帮手

红星移动破碎站是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为一体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垃圾、矿山垃圾、矿渣、钢渣等加工系统。该设备采用全封闭设计,具有性能优越、机动性强、组合灵活、适应性强、占地范围小、运输费用低等优点,可将建筑垃圾粉碎、研磨作业,化为再生资源的重新利用。不仅操作快捷安全、维修方便简单,而且符合了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倍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移动破碎站准备发货了

移动破碎站准备发货了

红星移动生产线可由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给料机、振动筛和输送机组成。生产线中装有集成电控、除尘除铁设备等,可以对建筑垃圾重新加工处理,回收再利用,使资源达 的合理化再利用功效。红星重工争做消除建筑垃圾的环保先锋,为城市的美化增添一缕馨香,创建和谐而绿色的健康都市。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