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2019初心不改|移动碎石机价格“可期”,品质精湛

2019初心不改|移动碎石机价格“可期”,品质精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2/13 16:59:11 更新时间:2019/02/13 17:08:1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年之初,信息传,一直活动在公众视野中的红星矿山机器公司,自然成为新年里行业的焦点,移动碎石机价格也被用户惦念,2019年红星公司坚守初心,不但对产品进行了深度改革,更为客户带来了无限利益,合理的经营模式使企业稳步向前。

颠覆移动碎石机价格,带动行业未来

移动碎石机也叫移动式破碎机,自进入行业中之后不断刷新着过往,随着红星规模不断壮大,设备型号的充盈,成熟技术的提升,为市场上客户的使用带来了利益和方便。

履带式移动碎石机图

履带式移动碎石机图

1、移动碎石机类型

红星移动碎石机有移动鄂式碎石机、移动反击式碎石机、移动圆锥碎石机、移动锤式碎石机、移动制砂碎石机、移动复合式碎石机、移动辊式碎石机等多种多样,每种类型根据产量,进出料尺寸,电机功率分为多种型号,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可进入公司网站产品也进行详细查看。

选择适合客户的设备

选择适合客户的设备

2、移动碎石机价格

很多人会发现,移动碎石机在技术方面不断改进,不断升级的前提下,价格始终保持平稳,没有大起大落,小型移动碎石机价格在几十万左右,大型移动碎石机价格也没有超过二百万的,红星移动碎石机价格颠覆客户的思维,在同类设备中,价位合理,技术成熟,设备有保障,点击价格咨询可获得更多详情。

客户参观移动碎石机图

客户参观移动碎石机图

移动碎石机价格不代表设备品质,新科技更能传承未来

有客户会有疑问:如此低廉的价格,质量能否有保障?设备性能是否满足市场需求?售后是否完善?

1、坚实的质量,是生产的基础

红星所有设备均通过ISO9001国家标准安全质量检测,值得客户的信赖,拥有大型生产厂房,规范的生产线,专业的生产团队,设备所选材质皆用优越耐磨材料,每一分每一毫都承担着用户的责任,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都经过了千万层测验,为投入使用做基础。

2、成熟的性能,是未来的方向

移动碎石机是碎石行业中的领头羊,性能成熟,高能效率高,节能环保;

移动碎石机原理图

移动碎石机原理图

应用领域广泛:移动碎石机应用于选矿、建筑、公路、铁路、建材等各个行业,应用广泛,使用价值高。

一体式设备:能够吸引客户的原因主要在于一体式操作,集给料、破碎、筛分为一体,生产方便,降低生产线的投入。

随意转场:履带式或轮胎式移动驱动方式使设备随意转场,不用考虑场地情况,深坑也可作业,特别是煤矿行业,减少物料的运输成本,节省时间,增加客户收益。

节能环保:红星移动碎石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环保问题,设计合理,配置降尘降噪设备,喷雾防尘设备,响应环保的号召。

3、完善的售后,是企业的初衷

售后服务图

售后服务图

“矿山行业,浮浮沉沉,河南红星,初心不改”,红星自成立40年以来,拼的不仅是产品质量、设备价格,更是完善的售后,不论您的市场在世界的哪个地方,红星依旧能向您招手,支持客户量身定制,支持送货上门,支持免费安装调试,支持设备操作指导,2019,红星值得托付!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