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移动颚式破碎站和移动圆锥破碎站双机协作工作现场

移动颚式破碎站和移动圆锥破碎站双机协作工作现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1:28 更新时间:2019/06/06 09:29:4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众所周知移动破碎站是一种配置灵活,移动方便,建设周期短的石料破碎生产线。一般采用双机协作来完成作业。如下图红星某客户现场。

移动颚式破碎站和移动圆锥破碎站双机协作工作现场

点击图片放大,左边移动圆锥破碎站,右边移动颚式破碎站,双机协作工作现场

 生产线讲解

 这条生产线用来破碎某种石料,整个生产线是由一辆移动颚式破碎站一辆移动圆锥破碎站组成。

其中移动颚式破碎站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皮带输送机加上其它部件组成。

移动圆锥破碎站由圆锥破碎机,振动筛石机,电动机,带式输送机等组成。

生产流程讲解

一,物料经过开采由铲车送到右边振动给料机上面的料斗里,振动给料机不断振动把物料均匀的送到颚式破碎机里,经过颚破机破碎后的物料,由皮带输送机送到圆锥破碎机进行第二次破碎。

二,经过圆锥破破碎,出来的物料已经是细料了。出来的物料由底部的输送机再次接到之后经过一次转折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

二,筛出来的大块物料再一次进入圆锥破碎机进行破碎。筛出来的其它颗粒的物料直接经过其它几条输送带送到不同的料堆。整道工序就完成了。

生产线价格多少? 

双级协助是破碎站的典型模式,因为破碎生产线一般都要经过两次破碎再加上筛分,所以一般都要两条生产线来完成工作。对于破碎站的价格要看搭载的破碎机和每小时产量来决定。您可以问问客服妹子或者直接打电话进行咨询。

我喜欢用文字交流:点击咨询价格

我喜欢直接聊:[#链接电话#]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