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建筑垃圾破碎回收做砂石骨料是水泥业转型的机遇

建筑垃圾破碎回收做砂石骨料是水泥业转型的机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09 16:17:02 更新时间:2019/07/12 08:18:5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虽然从3月最后一周开始,水泥企业出货量显著恢复,但纵观整个行业,由于受到产能过剩和节能减排的双重压力,水泥企业自身的发展空间极为有限。因此水泥行业必须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由高耗能、高污染的传统行业向清洁效率高的现代产业转变。

在第四届水泥企业发展混凝土产业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在十二五期间,水泥企业只有不断延伸其产业链才能长远发展,于是水泥企业大举进军砂石、混凝土业成延伸下游产业链较合适的选择。

第六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上展示的两个透明罐子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嘉宾。从玻璃瓶外标签了解到里面盛放的“人工石子”和“人工泥沙”,原来这些人工砂石是利用当前严重影响人们生活的建筑垃圾生产的。

经过深入了解,其实建筑垃圾的处理过程并不复杂。首先将收集回来的建筑垃圾经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粉碎成颗粒较小的砂石,接着进行筛选,不同规格的砂石进行分类;然后进行强化处理工序,将筛分后的砂石投入制砂机,经碰撞产生好的“粒形”,砂石的粘合度、使用强度就会大大提高; 对再生砂石进行清洗。其中,颗粒较大的再生粗骨料可以替代采石场开采的石子,颗粒较小的再生细骨料可以替代天然河沙。

建筑垃圾破碎现场

建筑垃圾破碎现场

国内熟知的破碎机企业郑州红星矿山机械 建筑垃圾事业部赵延华总监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建筑垃圾处理企业提供全套建筑垃圾处理方案,深受每一位客户的肯定和赞扬。他告诉记者:“1吨建筑垃圾经过处理后,70%为粗骨料,其余30%为细骨料。相对于天然砂石,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生产加工成本虽然略高于天然砂石,但是经过检测,这些再生矿山机械完全可以替代天然砂石,甚至优于天然砂石,同时,可缓解建设用砂石的短缺现状、遏制乱采滥挖,保护生态环境。”

建筑垃圾粉碎前和粉碎后效果

移动式建筑垃圾粉碎机建筑垃圾粉碎前和粉碎后效果

人工砂石毕竟是新事物,仍然面临认可度的问题。但是,面对如今大沽河、小沽河的河沙基本已枯竭,政府已禁止在大沽河、小沽河采挖河沙的行为,如果发现会给予重罚,人工砂石将是未来的趋势。

破碎机

建筑垃圾破碎机,粉碎建筑垃圾有妙招

在当前完全竞争的市场上,企业欲胜出,必须认清形势,同时捕捉发展良机,完成破茧成蝶的一跃。因此,水泥企业转型绿色产业,利用建筑垃圾生产人工砂石的前景十分可观。红星机器专业生产建筑垃圾加工设备,欢迎大家在线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