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如何将细碎机的保养工作做到位?

如何将细碎机的保养工作做到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7 09:10:30 更新时间:2019/11/26 13:27: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细碎机是比较常用的一种设备,需要经常性的检查与护理,才能使机器更好的生产与工作。一般的护理工作简单,易操作,需要专门的人去定期检查一下,河南红星机器研制的细碎机设备生产能力大,操作并没有那么复杂,所以平时护理也非常简单,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矿山机械设备,都为客户制定了各种护理与保养的措施,以保证客户能生产更多的产品。

细碎机

石料生产线中的细碎机的保养工作是经常性的,保养工作不仅是指在使用过程中,还包括使用前和停机中,操作者能掌握一些基本的细碎机的保养方法,能让设备更加平稳可靠的运转。细碎机的使用前的保养和注意事项:
1、设备开机前检查所有的部件及螺栓的紧固状态良好。
2、设备各润滑点有良好的润滑状态,使用专业清洁的润滑油脂,一般常见的润滑油是钙—钠基润滑油,在选择润滑油时还要综合考虑设备的运行环境,如气温等不同条件,以达到上佳效果。

细碎机

河南红星机器通过多年创新生产出更合理的细碎机,并有着多年生产经营细碎机的经验的积累,生产的细碎机的破碎腔结构合理,大身腔利用充分,不容易形成堵料现象,细碎机能在长周期高强度的生产环境下连续运转,有良好的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我公司还为用户提供制砂生产线设备,我们的目的是以不同用户的需求为基点量身为不同用户打造专业的细碎机设备和完整的制砂生产线工艺流程。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