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分析破碎机械轴承对工作的影响

分析破碎机械轴承对工作的影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4 10:42:1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目前,破碎机市场格外火爆,各种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的核心部件均离不开轴承,本文主要对破碎机轴承对工作影响进行简单分析介绍。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轴颈的椭圆度对袖在轴承中的正常工作有很大的影响,对于轴颈的椭圆度和圆锥度应按其使用的滑动或滚动轴承所规定的要求决定,但在任何转速下都不应超过0.1毫米。

轴的椭圆度和圆锥度可在沿轴颈长度上选择三个点进行测量,如超过规定时,应修理后再使用。

轴装配后转动应该轻松灵活,因此要检验其扭转力矩,—般可采取30公斤·厘米的重物挂在轴上进行试验。

实际上的长轴通常都是由几根短抽用联轴器连接起来的。装配半联轴器时应该细心,以保证轴在装配后几何 精确重合,以便调整其同心度。

装配联轴器之前应首先检查其配合尺寸是否符合图纸要求,如配合间隙超出规定应进行修理,绝不允许在配合处加衬垫片。当嵌入键时f键宽不允许有侧公隙,以防键受剪应力而滚键,镀厚方向不允许有公盈,应保持0.1-0.4毫米的公隙,以防止联轴器与抽不同心。装配时,一般是将半联轴器加热到90—150度(可在油或水中),用小锤轻轻敲击即可装入袖上,不允许用大锤重击联轴器的端面和外回表面,以防损坏联铀器或损坏检查装配尺寸的基准面。

破碎机轴承

轴间的几何 在装配时出现的不同心度主要有三种情况: 的偏移; 的歪斜; 同时具有偏移和歪斜。

轴间几何 的偏移和歪斜则会影响设备的正常工作,因此在安装后必须进行检验和调整工作。

同心度的检验就是测量半联轴器之间的距离和外因表面相对位置偏差的大小。检验方法为;将袖端两个半联轴器同时转动一周,每转90度时测量两个半联轴器端面(加工面)的距离和外圆圆周的位置偏差,一般测量四点(90度、180度、270度、360度),按其测量的数据经过计算来调整偏差。两个半联轴器端面距离的偏差,表示两轴 的歪斜量;沿圆周测的偏差表示两轴 的偏移量。可通过调整两轴的歪斜和偏移量来纠正两轴的不同心度。

红星机器专注各种规格、类型破碎机生产已有30余年,保证破碎机种类全、质量好、价格低、服务优,每台设备的轴承均是采用精良工艺、先端材料设计,保寿命更长、价值更高,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