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HP圆锥式破碎机实现“多碎少磨”

红星HP圆锥式破碎机实现“多碎少磨”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7 08:56:10 更新时间:2018/12/20 16:39:1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破碎作业是磨矿作业前的准备作业,破碎产品的粗细程度直接影响磨矿作业产品的好坏。众所周知,磨矿作业能耗占总能耗的50%左右。入磨粒度越大,能耗越大。因此,降低破碎设备最终产品粒度对降低磨矿能耗是十分重要的,也是选矿厂实施节能降耗,提高经济效益的一个重要环节。实现“多碎少磨”是选矿厂设计与改造的基本原则。

HP型圆锥破碎机破碎比大,是弹簧圆锥破碎机的1.35-1.64倍,其给料粒度大于弹簧圆锥破碎机,是它们的1.36倍。在相同的排矿口条件下(12mm),HP圆锥破碎机产品中-5mm级的含量占55%,是弹簧圆锥破碎机的2.5倍。由此可见HP圆锥破碎机破碎的产品粒度均匀,细粒级含量多,保证了磨 矿生产能力和磨矿效果,可以使企业产生更好的经济效益。

圆锥式破碎机

HP圆锥破碎机有着较为优良的操作性能;故障停车时间短;平时维护保养便利;具有通用性和设备良好的保护性能及优越的连续破碎性能;可以有效地控制能耗;提高产量,降低成本。高速的破碎速度与冲程相结合,从而可达到生产能力大、破碎比大、产品粒度细、能耗低的目的。通过采用粒间层压原理设计的特殊破碎腔及与之相匹配的转速,取代了传统的单颗粒破碎原理,实现了对物料的选择性破碎,提高了产品细料比例和立方体含量,极大程度地减少了针片状物料。

HP圆锥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