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铁矿石的需求带动破碎机的发展

铁矿石的需求带动破碎机的发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4 09:40:05 更新时间:2022/06/29 08:23: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铁矿石作为生产钢铁更主要的原材料之一,其发展状况对于钢材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钢材的发展又可促进铁矿石矿的发展。我国是钢铁生产大国,也是铁矿石消费大国。随着经济高速发展,我国对于铁矿石的需求大幅增加。

自金融危机以来,世界钢铁市场就一直呈现出不稳定的发展态势。近几年来,由于国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大型钢铁企业减产,使得钢铁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钢铁市场的繁荣使得作为主要原料的铁矿石的需求也十分旺盛,这势必将带动以铁矿石破碎机为主打产品的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

铁矿石破碎机

为了缩小东西部地区的贫富差距,国家将持续加大西部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西部大开发需要机械作为重要的推动力,破碎机、球磨机、输送机等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势头也带动着钢铁市场的发展。根据预测,未来几年内全球铁矿石的供应将持续偏紧,各国也积极进行深入找矿工作,这不仅为铁矿石带来了市场,也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好的机遇。

球磨机

铁矿石是我国工业发展的制约因素,而近期我国是工业发展的高峰期,不管是平息东西部经济发展还是中原地区的新崛起,对钢铁需求大增,也就是对铁矿石发展的新刺激点。破碎机尤其是颚式破碎机是加工铁矿石的首道工序,铁矿石的新需求,为红星机器破碎机的发展创造新的契机。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进一步推进矿山建设,我国破碎机械制造业的结构也将进一步进行调整,矿山机械行业作为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在我国出口产品中仍然会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我国破碎机械技术在低碳经济发展的大势下还有明显的不足,在节能环保上还有很大的空间提升。

球磨机

红星球磨机发货

目前铁矿石等矿产资源的需求旺盛不仅为破碎机行业的发展带来开拓市场的机遇,在技术升级产业创新上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只有迎合国家经济发展政策,满足节能环保的要求,加大自主创新与研发,才能率领矿山破碎机等机械行业永处前沿,更好地持续发展。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