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解读锤式破碎机的4大故障解决办法

解读锤式破碎机的4大故障解决办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5 09:26:42 更新时间:2019/03/20 13:31: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锤式破碎机是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行业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锤式破碎机(锤破)一般与相配套的设备有风机、分级机,通过风机把产品吹入锤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里面的锤子对产品进行锤击粉碎然后跟着风吹进分级机,分级机对产品进行分级,合格的就是产品;不合格的进入不合格料仓然后再进入破碎机再进行粉碎动颚悬挂在心轴上,可作左右摆动,偏心轴旋转时,连杆做上下往复运动。带动两块推力板也做往复运动,从而推动动颚做左右往复运动,实现破碎和卸料。锤式破碎机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锤式破碎机

1、锤式破碎机内部产生敲击声,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及时停车,清理破碎腔;检查衬板的紧固情况及锤与筛条之间的间隙;更换断裂零件。

2、锤式破碎机轴承过热,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加注适量润滑脂;轴承内润脂应为其空间容积的50%;清洗轴承;更换润滑脂;更换轴承。

3、锤式破碎机出料粒度过大,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更换锤头;更换筛条。产量减少,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停车,清理筛条缝隙中的堵塞物;调整加料机构。

4、锤式破碎机机器震动,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卸下锤头、按重量选择锤头,使每支锤轴上锤的总重量与其相对锤轴上锤的总重量相等,即静平衡达到要求;更换锤头;更换销轴;电焊修补或更换;紧固地脚螺栓。弹性联轴节产生敲击声,我们可以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法:停车并拧紧销轴螺母;更换弹性圈。

锤式破碎机

以上是对锤式破碎机常见故障及其解决办法的介绍,方便客户更好的使用锤式破碎机,有效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更多设备使用问题,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技术专家。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