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发展要改变当前的局面

颚式破碎机发展要改变当前的局面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6 10:05:40 更新时间:2019/11/27 14:16:1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大量的小煤矿、小水泥企业被关闭,新的大型选矿厂、大型水泥厂陆续建设,对矿山机械破碎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处理能力大、破碎筛分效率高、运行安全可靠的设备。作为国内外熟知品牌,郑州红星机械生产的破碎筛分设备具有过硬的破碎技术和节能等特点,特别是其研发制造的鄂式破碎机已经成为矿业、建筑、公路、铁路、冶金等领域的热门选择。

鄂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根据客户具体破碎物料的质地,以及不同的成品粒型,处理能力的不同,我公司分别采用不同的技术和材质,生产出来的破碎机主要有JCE系列,PF系列和SKJ系列。规格多样,满足了多种客户的多种需要。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要改变当前的局面,就要求广大设备制造企业要坚持研发资金的投入,重视成产线的改造等,还要培养高素质的研发制造人才,建立完善的创新奖励机制等,传统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完善,深腔颚式破碎机采用新的啮角设计理论,优化机体腔型,对薄弱环节进行加固处理。

其腔型为深腔双曲面形式。颚式破碎机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00MPa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 度不得大于 表所规定。同时,在破碎机研制生产上大作技术革新,节能环保型的破碎机成为其主要研制的对象,企业研发的多种破碎设备已纷纷投入市场,节能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设备得到业内高度评价,为带动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颚式破碎机

激发大家创新的热情,我国破碎机械行业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等制砂设备,主要体现在:一、我国的破碎机械市场已经成为国际设备制造商关注的热点,由于破碎机械的更新换代比较快,特别是小型破碎机的寿命仅为三五年,每年国内更换的破碎机约为破碎机需求总量的20%,为破碎机械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针对当前破碎行业的破碎机耗能多、污染大,在低碳经济下,破碎机将如何改进才能符合当前的经济发展的需求等一些列的问题,制砂机红星机器针对市场问题进行认真分析,二、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之一,使得当前国内的矿山设备等机械设备制造业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困境。

颚式破碎机

不同性能的破碎机应用在不同的生产线当中,对物料的粗碎,中碎,细碎都用得到。通常与振动给料设备、筛分设备、洗选设备、输送设备等构成一整套生产线。这些石料破碎机生产线,河卵石破碎生产线,矿物料破碎生产线,石英砂破碎生产线,建筑垃圾处理,火电厂物料处理,铁矿石初级破碎等等多个领域。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