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破碎机将借助四大良机实现新一轮腾飞

红星破碎机将借助四大良机实现新一轮腾飞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6 10:19:46 更新时间:2019/11/25 15:59:3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新我国成立以来,工业化逐渐被提上了国家建设的日程,以工促农的口号使破碎机行业获得了发展良机。尤其是进入90年代以后,破碎机销量增长迅速,加入破碎机生产的企业不断增加,破碎机制造企业多达千余家,基本上形成了能够自主开发与生产的制造体系,这种高速增长的局面,势必将破碎机件行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颚式破碎机

因此,短暂的行业不景气并不能阻止破碎机产业的做大做强,一些新的因素将会促使破碎机行业重新获得生机。

破碎机更新换代的周期短

经过将近60年的发展,破碎机行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可以说,破碎机不仅仅是机械制造上的问题,而是与各个行业息息相关,并承担着维持我国经济命脉的重要任务。破碎机在工业、冶金等行业不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破碎机的使用周期很短,一般来说,三到五年破碎机就要进行一轮更新,否则会影响生产的正常进行。

目前由于我国破碎机应用数量之大,换代速度存在滞后性,因此我国大多数破碎机仍在超龄工作,接下来大规模的破碎机换代将会很快到来,因此,这也给破碎机企业带来了新的生产良机。

破碎机

国内基础建设步伐的加快

近两年,国家发展速度增快,新农村建设、 房建设、高速公路、水利设施等建设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国家大兴土木,势必加大对水泥、砂石等基础原料的需求,因此这给破碎机行业的发展又提供了新的发展良机。

又加上西部大开发的持续进行,新疆地区丰富的煤炭、矿石等资源为我国工业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因此,研发高能、节能、环保的煤炭破碎设备、矿产开采设备成为各个破碎机企业占据新疆市场的重要法宝。

圆锥破碎机

非洲等国家重建力度的加大

这几年,非洲等一些欠发达地区也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尤其是埃及等国家新政府成立,接下来,国家重建将成为政府上台实施的要务,筑路、建房子等都需要破碎机的支持。

随着国家对破碎机行业的扶持,我国一些企业在科研、生产等领域已经达到较高水平,如我国破碎机行业的领头羊河南红星机器 生产的煤炭破碎机、水泥熟料破碎机等设备远销加拿大、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因此国外市场的需求带动了我国破碎机行业的发展。

冲击式破碎机

建设绿色环保世界主题的不动摇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建设中所留下下来的建筑垃圾给环境带来了很大压力,严重影响着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因此,固体废弃物的循环再利用成为目前可持续发展的首要任务。

有关研究表明,日本、美国等国家将建筑垃圾当做“建筑副产品”,它被广泛用在墙体砖、筑路砖、再生混凝土骨料、园林旅游点的人造景观等生产领域,但是在利用之前需要对这些固体垃圾进行破碎,因此大规模生产优越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成为破碎机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锤式破碎机

从当前形势来看,破碎机行业在我国仍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又加上“十二五”规划对基础建设投资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在不久的将来,红星破碎机一定会借着世界发展的东风展翅翱翔,实现新一轮腾飞。更多破碎机咨询,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