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红星颚式破碎机是有效的碎石机器

红星颚式破碎机是有效的碎石机器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15 09:46:45 更新时间:2018/05/30 17:08:2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颚式破碎机简介

颚式破碎机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山及水利建材部门粉磨各种矿石或岩石。颚式破碎机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优先水平,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是砂石行业中广泛使用建筑用砂的砂石设备之一,主要用于长石、石英、矿石等原料的加工破碎,也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破碎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成熟的碎石机器。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安装

1、颚式破碎机安装在混凝土基础上或钢结构基础上,基础应能承受4倍的整机重量。

2、根据破碎机场地不同--安装在厂房作业或安装在露天作业。安装时应将破碎机调平使其主轴与水平面垂直。

3、颚式破碎机上方应设置起吊设备,起吊设备能力按破碎机大件重量考虑,在颚式破碎机上方应留有起吊空间,在颚式破碎机一侧留适当空间,以备检修时用。

颚式破碎机

总而言之,红星颚式破碎机是较有效的碎石机器,无论质量、结构、性能还是价格、服务,均能满足用户需求,更多设备信息了解,可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