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专家解读如何让鄂式破碎机运转速率正常化?

专家解读如何让鄂式破碎机运转速率正常化?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04 09:14:06 更新时间:2019/11/25 15:20:2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通常我们郑州红星机械在销售鄂式破碎机的时候都会实行三包政策以及整机一年保修,易损件除外的保修政策,通过鄂式破碎机三包服务反馈的意见发现,在用户中普遍存在着一种错误的观念,认为鄂式破碎机的转速越快,产量就越高,因而随意地提高鄂破的转速,导致一些事故的发生。

颚式破碎机

实验证明,随着鄂式破碎机转速的提高,其吨料电耗也明显增高(这在质量监督检查中是一关键项目指标),而且产量也明显偏低,而将转速恢复到原设计转速,吨料电耗指标会达到国家规定标准,而且产量也随着提高,这些事实充分说明,转速对鄂式破碎机的能耗和产量有很大影响。因此鄂式破碎机需要一个合理正常化的转速。那么什么样的转数才算是合理正常化的呢?

鄂式破碎机

经过郑州红星机械技术部研究,在同一台鄂破上,随转速上升,鄂式破碎机的空载功率呈几何级数上升。即转速上升一倍,其空载功率上升到原来的4倍。反之,转速下降1/2,其空载功率也就下降到原来的1/4,从而揭示了鄂式破碎机能耗、产量与转速的内在联系。它提示我们,为了避免浪费能源,在设计粉碎机选择转速时,只要能充分满足对被粉碎物料的打击粉碎作业效果,转速就越低越好。这样既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还可以减小机器的振动和噪音,降低主轴上的交变应力,减小转子上受到的离心力,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减低不安全因素等。

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