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对于颚式破碎机的系列研究

红星对于颚式破碎机的系列研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1 10:35:44 更新时间:2018/12/10 13:34:0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专家通过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的研究,对简摆颚式破碎机和复摆颚式破碎机进行了结构比较分析,可知目前市场上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简摆颚式破碎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

从理论上对破碎机工作装置进行了运动学分析,通过仿真分析得到动颚角速度、角加速度以及速度、加速度的大小,并得到各速度在极大值时偏心轴的位置,同时分析了各速度对破碎机的影响。

红星专家通过仿真分析得到了动颚齿面运动轨迹,在进料口处呈椭圆形,越靠近排料口处形状越扁直,形状的改变对物料的破碎和排料都有影响。计算得到进料口和排料口动颚水平、垂直行程,动颚行程特征值,可知模型满足生产要求,为破碎机的机构优化和破碎力仿真分析奠定基础。

颚式破碎机

目前对于颚式破碎机机构的参数化分析,主要是对影响破碎机性能的主要机构尺寸进行参数化设计,将设计参数定义为参数化的变量进行参数化分析。我们在ADAMS软件的可视化界面中建立破碎机工作装置的参数化模型,对参数化模型施加约束,设定仿真步骤进行仿真分析计算,就能够得到颚式破碎机机构尺寸的更优值。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