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专家对于对辊式破碎机的理论研究工作内容

红星专家对于对辊式破碎机的理论研究工作内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1 10:37:43 更新时间:2018/12/07 15:05:4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破碎作为一个多学科边沿交叉的研究领域,有许多理论和实际问题有待解决。河南红星机械专家利用三维 Pro/E 软件建立对辊式破碎机的实体模型,然后通过机械系统动力学分析软件ADAMS 进行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为改进低能耗、低磨损的对辊式破碎机的设计提供理论依据。红星破碎设备专家所作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对辊式破碎机 

1、根据破碎衬板在物料破碎过程中所出现的受力情况对破碎衬板进行受力分析。另根据物料破碎过程的工况分析不同腔型破碎对物料的施料情形。

2、 根据破碎要求,物料特性和衬板的磨损特性,对破碎板的结构进行优化设计并进行板板典型腔型——圆锥破碎机腔型的优化设计。

3、设计板辊式破碎机腔型。腔型的设计采用平面设计,设计的目标是使腔型的上下部相等,排料通畅,逼近无堵塞腔型。

4、针对破碎机械的设计要求,用三维绘图软件 Pro/E 建立板辊式破碎机的虚拟模型。

5、用动力学仿真软件ADAMS对板辊式破碎机进行运动学与动力学分析。在仿真过程中引入柔性体物料,使仿真结果更接近实际。

6、对物料在不同运动参数下的破碎力进行仿真及分析。

7、对不同频率下辊子振动的破碎力曲线进行分析。在冲击载荷作用下,不改变振幅,而改变辊子的运动频率,对物料在0Hz,20Hz,50Hz和80Hz频率下所受到的破碎力进行对比分析并分析破碎力与频率的关系。

对辊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专业生产对辊式破碎机35年之久,用实力、口碑、信誉铸就了理想品牌,打造国内更优越设备,欢迎大家在线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