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PYD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力分析

PYD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力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6 08:32: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破碎能力是衡量圆锥破碎机的机械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在矿石性质(矿石的粒度、硬度、水份,含泥量)一定的情况下,破碎力越大,设备的破碎效率越高。

液压圆锥破碎机

现常用的PYD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在设计时,其16个Φ150mm的保险缸在液压系统设计时可在 力12MPa的情况下工作,其锁紧力为400吨。由于PYD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液压系统本身的加工精度问题,跑、冒、滴、漏比较普遍,所以其液压系统压力一般控制在8MPa左右,造成实际锁紧力较小,破碎矿石时,支承套在机座上振动很大,破碎机在非正常状态下工作。

首先,由于设备的破碎力不足,破碎效率低,破碎循环负荷量大,加速了衬板磨损,电耗也随之增大,致使整个生产系统陷入恶性循环状态,对生产、设备的负面影响较大。有些使用单位为了缩小产品粒度,改变产品粒度组成,减小闭路碎矿循环负载,曾采用了增加平行碎矿区和缩小排矿口尺寸等措施,但是该做法不仅没有取得应有的效果,反而出现了“打帮”、“偏磨”等其他的弊端,致使衬板使用寿命下降,功率消耗增加,并严重损伤破碎机某些零部件的寿命,甚至出现断轴、断齿等事故发生。

圆锥破碎机

其次,由于锁紧力不足,严重时会出现支承套斜面和机架接触内斜面“打铁”现象的发生,斜面上呈现凸包和凹陷状态,因此对机架和支承套的破坏性很大。时间一长,机架和支承套损坏严重、甚至报废,对于设备的损失较大。

红星机器专注圆锥破碎机生产35年之久,生产有各种型号、规格的PYD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保证质量过硬、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欢迎大家在线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