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对我国市场经济的影响

颚式破碎机对我国市场经济的影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8 10:02:24 更新时间:2019/11/26 10:04:2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自破碎机行业起步以来,颚式破碎机就以其良好的功能成为矿山设备中常见的设备。时光荏苒,时代如何变化,颚式破碎机这个“前辈”仍然屹立不倒,发挥其重要作用。

鄂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历史已是很悠久,它的功能不断被优化、增强,使用寿命更加长,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所谓“厚积而薄发”,有了以前那么多年的发展改进,颚式破碎机的辉煌可想而知。发展到今天,成为破碎机设备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与其特别而广泛的功能息息相关。

首先,颚式破碎机破碎的石料硬度通常是中硬度以下的,这是石料破碎行业中常见的。这为颚式破碎机的广泛应用奠定了重要的前提。

其次,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决定了它破碎的成品均匀,方便使用。颚式破碎机利用的是冲击破碎的原理,作用于石料,出料粒度符合建筑材料和筑路材料的普遍要求。

最后,颚式破碎机它不仅可以满足时产1000吨的要求,并且破碎的石料更加的平整,符合一些特定行业的要求。

日收盘时紧急

颚式破碎机在运行过程中承受力矩或振动较大,常会造成传动系统故障,常见的有:皮带轮与轴头部位产生间隙造成的轴头与轮毂磨损,偏心轴受力造成的轴承位磨损等。

出现上述问题后传统维修方法是将轮毂扩孔,补焊或刷镀后机加工修复为主,但两者均存在一定弊端:补焊高温产生的热应力无法完全消除,易造成材质损伤,导致部件出现弯曲或断裂;而电刷镀受涂层厚度限制,容易剥落,且以上两种方法都是用金属修复金属,无法改变“硬对硬”的配合关系,在各力综合作用下,仍会造成再次磨损。

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