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红星开发新型圆锥式破碎机

红星开发新型圆锥式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06 11:17:10 更新时间:2018/08/17 18:17:4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岩矿粉碎技术设备及破碎机是国民经济中许多基础行业的共性设备,其中涵盖了冶金、选矿、建材、煤炭、火电、化工、非金属矿加工及新材料等众多行业领域,破碎设备在这些行业生产流程中的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各行业用于粉碎作业的总电耗也已成为一个庞大的梳子。据统计我国每年有上百亿吨岩矿物料需要粉碎处理,上百万吨钢材消耗于粉碎作业过程中。因而粉碎作业的节能降耗对国民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型圆锥破碎机

新型全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目前各行业中大多数使用的破碎设备仍较落后,我国在矿山破碎机制造上的技术也比较落后。我们目前较常用的破碎设备虽然工作的可靠性较高,但是事实上它们的能耗高、效率低、消耗高、振动大、扬尘污染等问题严重影响着工业的发展,需要改善和提高。因此破碎设备的节能及大型化发展是目前的行业趋势,将新技术、新材料引入破碎设备的制造过程中以及研究破碎工艺过程的机理是目前提高破碎效率的重要途径,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寿命等是破碎机械发展的新的目标。

新型移动式圆锥破碎机

新型移动式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破碎设备专家通过对于破碎设备的节能破碎方式、效率高的生产工艺以及设备的合理结构研究,在充分实践调研和反复研究分析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新型圆锥式破碎机。该设备旨在更新传统落后设备,改善传统碎矿工艺,使之成为破碎工业流程中的主力产品,并且其功能能有代替进口的同类产品,较大的为用户创造效益,并且提升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节能减排做贡献。红星专家所做的工作是对该产品进行理论分析和结构改造,提高其使用性能和产品竞争力,并且对现有的新型设备进行功耗、产量以及工作机理进行理论分析,并针对市场需求对其进行结构改造,提高其实用性能。

新型移动式单缸圆锥破碎机

新型移动式单缸圆锥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