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圆锥破碎机的液压系统工作

圆锥破碎机的液压系统工作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16 08:51:54 更新时间:2019/03/19 16:09: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通过对液压圆锥破碎机工作情况的分析,便于确定设备所需要的液压执行元件,也就是确定液压缸的各项工作参数。该新型破碎机改造后共需要用到12个液压缸,其中H型支撑架上的三个顶紧液压缸需同时动作,基座上的四个锁紧液压缸需同时动作,主轴座上的四个锁紧液压缸需同时动作,展开翼板上的展开液压缸单独动作。具体的液压系统工作过程如下:

液压圆锥破碎机

1、完全展开转动壳体时:首先主轴座上的锁紧液压缸回程动作,将圆锥销拔出;再由基座上的锁紧液压缸回程动作,将圆锥销拔出;接着H型支撑架上的三个顶紧液压缸回程动作,将锁紧块拔出;这时,两个转动壳体仅由转动臂支撑、展开液压缸压紧,此时将展开液压缸回程动作,即将两个转动外壳同时打开。但是这种情况下,两个转动外壳展开的角度都不大,不能满足快速方便更换齿板的需要。

2、打开一面转动壳体时:首先将主轴座和基座上作用一个转动壳体的锁紧液压缸回程动作,再将H型支撑架上的顶紧液压缸回程动作,最后令展开液压缸回程动作,这时便只打开一面转动壳体,从而能展开足够的角度方便操作。

3、闭合转动壳体时:首先展开液压缸进程动作,将转动壳体闭合,接着H型支撑架上的顶紧液压缸进程动作,将顶紧块卡紧转动壳体上的锥块;基座上的锁紧液压缸进程动作,插紧锥销并矫正转动外壳的变形,最后主轴座上的液压缸进程动作,插紧锥销并维持力的平衡。这时,需要液压系统使顶紧液压缸和锁紧液压缸保压,这样才能保证破碎过程安全稳定进行。

液压圆锥破碎机

红星机器生产液压圆锥破碎机30余年,用精湛技术、精良工艺、先端设备征服市场,得到用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如有需要,可在线咨询红星客服人员。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