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新型材料锤头的优越性

新型材料锤头的优越性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16 08:53:18 更新时间:2019/02/20 16:12:2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锤式破碎机的锤头装机试验结果与试样摩擦磨损实验结果比较,我们可以发现采用新材料的新型锤头无论是在摩擦磨损实验中还是在实际装机试验中,相对于高锰钢锤头,都表现出了很好的耐磨性能与力学性能,使得该锤头(与试样)能够在工作中表现稳定、合格,使用寿命较长。

锤式破碎机锤头

锤式破碎机的新型锤头经过了淬火+回火的处理之后,其显微组织为均匀分布的回火马氏体+贝氏体组织,其显微组织也为均匀分布的回火马氏体组织,该组织赋予了该类材质的锤头较高的硬度和韧性。材料硬度高,物料压入材料表面的深度就浅,切削产生的磨屑体积就小,耐磨性能好,韧性高,则说明材料可吸收的能量大,裂纹不易形成和扩展,同样表现出良好的耐磨性能。

锤式破碎机

而河南红星专家通过对于高锰钢锤头则在装机试验和摩擦磨损实验中表现出比较大的差异,相对于42CrMO、60Si2Mn材质的锤头,首先是在耐磨性上表现较差,这是因为在力学性能上,由于耐磨性能决定于硬度、韧性。硬度高、韧性好,在这种磨损形式下表现出来的耐磨性能就好。

锤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