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的动鄂运动特点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的动鄂运动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26 10:14:16 更新时间:2018/12/20 17:28:5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图1所示是复摆式颚式破碎机的动颚上部某一点逆时针运动时的轨迹,A点是动颚距定颚最远的点,由于动颚运动的复杂性,各点进入A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上面已经假设了适合破碎的点,动颚板上的点并一定都是适合破碎点,但是动颚上或动颚的扩展区域可能存在适合破碎点,如果把这些适合破碎的点找到并把它们连接起来组成新的动颚板形状,对破碎无疑是最有利的。

 

图1 逆时针时动鄂上部点的运动轨迹

在这里解释一下什么是动颚的扩展区域,众所周知复摆颚式破碎机破碎靠的是动颚板和定颚板的挤压将物料破碎,其实有时候动颚板上的点并一定都是非常有利于破碎的点,有时候是为了制造的方便才选的这些点,如果把动颚向外无限扩展,在这些扩展区域内可能就存在比常规设计的实际动颚板上更适合破碎的点,所以,扩展区域也叫可破设计区域。

 复摆颚式破碎机

如果能在动颚或其扩展区域找到适合破碎点,然后在其周围找到次优的点,然后再在次优点周围找对破碎比较有利的点,如此循环下去,在动颚或其扩展区域一定能找到很多类似适合破碎点的对破碎有利的点,然后将这些适合破碎点连起来,就成了所需要的腔型。现先在垂直于动颚板的一个面上找这些适合破碎的点,一个面上的适合破碎点找到之后,将其连接起来,形成一条线,然后将该线条沿着垂直于该面的直线平动,所成的面就是理想的动颚板面。

复摆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