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破碎机中的物料流动研究

破碎机中的物料流动研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26 10:16: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中的物料流动是指原矿(待破碎物料)被运送到破碎腔,在破碎腔内被挤压破碎,破碎后的物料向破碎腔下部流动,流动过程中再被破碎,直到从排料口排出。

颚式破碎机

首先,在入料处物料的流动,入料处的物料一般是由输送带直接输送过来的,当输送带上的物料向入料口处下落,在入料口处是一个自由落体式的流动,直径比较大的物料会留在顶部,而直径较小的物料会落在直径较大物料的下方,如图所示。这样物料就完成了其在破碎腔内的 流动,这次流动是靠物料自身的重力和直径的大小而实现的物料在破碎腔内自然的流动,所以该流动过程称之为自然流动。

图 物料在破碎腔中的位置

自然流动之后,留在破碎腔顶部的物料由于受到定颚板和动颚板的挤压而破碎,这时的破碎称之为物料的原矿初始单颗粒初碎,破碎后的物料由于受重力的作用会向下流动,在向下流动的过程中可能会被再次破碎,这时的破碎还称认为是单颗粒破碎。在破碎腔中部,单颗粒破碎数目较多。当物料流动到破碎腔下部时,可认为是更多物料颗粒的单颗粒破碎。

颚式破碎机

由以上分析可知,物料在破碎腔内破碎及流动的全过程中,基本特征可认为是:在上段是以单颗粒破碎及流动为主;下段是以多颗粒的单颗粒破碎及流动为主;中段介于上段和下段破碎及流动特征之间。在此称之为三段式破碎及流动。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