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的优化设计方向

颚式破碎机的优化设计方向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8/04 11:32:5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目前,复摆式颚式破碎机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简摆式破碎机,并且在许多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机构是一个典型的曲柄摇杆机构。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动颚悬挂在偏心轴上,电机通过皮带传输带动偏心轮转动,动颚随偏心轴进行周期性平面复杂运动,动颚板通过螺栓固定在动颗上,定颚板固定在机架上的侧壁上,由动颚和定颚和左右护板所围成的空间叫破碎腔。对于颚式破碎机而言,主要通过动颚板的平面运动在破碎腔内完成对物料的破碎。其破碎过程很简单,当动颚向定颚板运动时,物料在挤压破碎力的作用下破碎,破碎成较小的物料颗粒。当动颚板向远离定颚板的方向运动时,物料由于重力作用下落。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

由于国外破碎机企业对破碎机设计技术等方面的保密性,国内的许多生产企业并没了解到复摆颚式破碎机具体的设计方法。但从相关资料来看,在广泛应用计算机技术前,颚式破碎机的机构参数有大量经验公式可参考,.如啮角,给、排料口尺寸,动颚摆动行程,破碎腔高度,偏心轴偏心距等。复摆颚式破碎机是典型的四连杆机构,动颚就相当于曲柄摇杆机构里的连杆,齿板固定在动颚上,随动颚在平面内做复杂的摆动。当齿板向动颚运动的过程中,齿板挤压存在动颚与定颚之间下落的物料进行破碎,直接描述齿板的平面运动轨迹是非常难的,齿面上每点的运动状态都是不同,时刻在变化的,现在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研究设计很难得到准确的模型,运用的结论还都是简摆颚式破碎机相关的理论内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国内企业对领式破碎机的设计方法主要是图解法或者是照搬国外的设计,有的还拿简摆颚式破碎机的理论应用到复摆上。现在社会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全面发展和应用,计算机技术在各个行业得到广泛的使用,计算机技术促使复摆颚式破碎机在优化设计方面有了相当大的发展,使研究设计走向真实化、模拟化。在复摆颚式破碎机机构的优化设计方向主要有以下目标函数: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

1、要求动颚排料口处垂直行程与水平行程比值趋于最小。

2、消耗功率最小。

3、破碎生产能力较大。

4、偏心轴受力最小件。但是现在颚式破碎机的的研究设计还是受到个人经验或经验公式的约束限制。

更多颚式破碎机价格、性能、结构等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