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重锤式张紧装置在输送机的应用

重锤式张紧装置在输送机的应用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8/06 10:20:56 更新时间:2019/03/19 16:02:2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重锤式张紧装置是一种应用最广泛,结构简单,并且可以保持张紧力不变的一种张紧装置。它的原理是:在重锤的作用下利用重锤的自重来自动张紧,因此,由于重锤的自重这种张紧装置它不仅可以保证在各种情况下恒定张紧力,而且还能产生位移自动补偿输送带的弹性伸长和长时间伸长。重锤张紧装置的基本结构形式是垂直重锤式(单重锤式)和重锤车式,因由此而产生的双重锤式。

带式输送机

带式输送机

重锤式张紧系统是利用重锤自身的重力使带式输送机的张紧小车产生张紧力而进行张紧的。双重锤式张紧系统与单重锤式张紧系统相比,在获得相同张紧力的情况下,双重锤式张紧系统的重力式单重锤式张紧系统的2倍,而拉紧行程却只是单重锤式张紧系统的一半,因此双重锤式张紧系统可以减小拉紧行程。重载车式张紧系统则是通过将一定量的重物放在带式输送机的重物张紧小车上,然后将重物张紧小车放在具有一定坡度的带式输送机地脚板上,此时利用重物张紧小车产生的下滑力而对带式输送机进行张紧的。

通过以上比较可以发现:重力张紧系统的特点是不改变张紧力,而改变的是张紧行程,故它一般适用于固定式长距离的带式运输机上,安全系数较高。但有时候正是由于张紧力不能调节,而使得带式输送机在启动阶段或输送量发生变化的时候发生输送带因张力不足而引起的输送带打滑等现象,另外重锤张紧的工作空间也比较大。

更多带式输送机、破碎机信息了解,可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