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圆锥破碎机不符合矿山机械的大型化发展趋势

圆锥破碎机不符合矿山机械的大型化发展趋势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8/17 16:30:1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矿山开采过程中,为了提高生产效率,简化生产流程,降低基建投资和操作维修费用等,均要求矿山机械设备向大型化发展。特别是矿石品味日趋贫化、采矿和选矿规模不断增加,以及能源费用急剧上涨,故尽力采用高能,节能、低能耗的大型设备。近年来这些大型设备成功的应用,证明了机械大型化的优越性。

圆锥破碎机

但是,对圆锥破碎机却有些例外,它的大型化发展很缓慢,从70年代末到目前, 的圆锥破碎机也仅仅是3000mm,经实践证明,它的大型化并不像其它矿山机械设备大型化那样优越。所以圆锥破碎机向高能化发展,而对圆锥破碎机的研究也主要集中在:

1、提高生产率。生产率是破碎机最重要的性能指标。提高生产率不仅能提高选矿厂的效率也能提高用户的经济效益。

2、降低能耗。能耗是指破碎机破碎每吨物料所消耗的电能。破碎单位物料所消耗的能量越少越好。

3、获得质量较高的产品。产品质量是指破碎后物料粒度和粒形。从“多碎少磨”的节能角度来说,产品粒度越细越好。有时对粒形要求严格,如作为混凝土骨料,则要求产品颗粒为立方体。

4、降低钢耗。这里钢耗是指破碎一吨物料衬板磨损的质量,它标志着衬板的使用寿命。

5、提高破碎比。大破碎比可以简化设备流程、降低基建费用和检修费用,便于维护管理。

6、破碎机安全可靠。在机器运转和开、停车的过程中,必须保证人员和设备安全,在规定的时间内和规定的条件下,要求破碎机不发生或者少发生故障,即使发生故障也应容易修复。

圆锥破碎机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圆锥破碎机,包括有多缸型、液压型、弹簧式等多种规格,且每种设备的结构、性能等均为上乘,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