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提升铁矿石品位

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提升铁矿石品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9/06 10:45:48 更新时间:2019/02/20 16:12: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我国铁矿石丰富但是精度不高,大多铁矿石需要经过破碎、粉磨、筛分、磁选等一系列程序后来进行提炼。对铁矿石提炼加工,需要用到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破碎机设备。

反击式破碎机

其中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的铁矿石粗碎和中碎环节,鄂式破碎机的进料量比较大,破碎能力比较强,在铁矿石破碎领域优势明显。铁矿石是钢铁的重要原材料,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促进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然而我国的铁矿石品位一般较低,以华北地区(内蒙古、河北、山西、河北)为例,多数的矿区铁矿石的品位在15%左右。由于铁矿石品位太低,国内铁矿石选矿企业需要加工大量的铁矿石原矿,才能分离出具有经济价值的铁精粉。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红星机械公司制造的颚式破碎机可将铁矿石原矿进行初级破碎,再经圆锥破碎机从大块的原铁矿(500mm左右)逐级的破碎到毫米级细料的机械设备,再采用铁矿石干选机对贫矿进行富集作业,将富集的铁矿石富矿送入球磨机进行粉磨,然后采用湿选的方式分离提取铁精粉。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球磨机

球磨机

铁矿石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可专业应用于破碎坚硬与中硬的铁矿石及岩石,可助力我国铁矿石飞速发展。目前,我国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对铁矿石的需求量巨世界之首,因此被称为“全球吸铁石”,我国也因此成为全球铁矿石的更大买主。铁矿石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的出现可有助于我国进一步提升铁矿石品位,改变以往过度依赖进口的局面。

铁矿石加工设备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