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械助力石英玻璃行业发展

红星机械助力石英玻璃行业发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9/26 10:08:36 更新时间:2018/12/05 16:24:5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这几年,国家经济大发展,各省市加快了建设步伐,房地产开发、 房建设等都需要玻璃行业的不断支持,尤其是石英玻璃更是炙手可热。据有关专家介绍,石英玻璃具有极低的热膨胀系数,高的耐温性,极好的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电绝缘性,低而稳定的超声延迟性能,上佳的透紫外光谱性能以及透可见光及近红外光谱性能,并有着高于普通玻璃的机械性能。而石英砂又是石英玻璃的重要原材料,在玻璃行业的需求大增下,石英砂生产成为机械行业新的利润亮点,能生产石英砂的重型设备也因此得到了相应的发展。

石英玻璃

石英玻璃是近代前端技术中空间技术、原子能工业、国防装备、自动化系统,以及半导体、冶金、化工、电光源、通讯、轻工、建材等工业中不可缺少的优良材料之一。而且随着建筑节能政策力度的加大,建筑规范化管理标准与玻璃行业科技水平提高,节能玻璃、安全玻璃以及环保玻璃必将在未来的建筑中大放异彩,发挥愈来愈大的功效,市场对玻璃的不断需求也带动了石英砂生产的大发展。

石英砂是由石英石经破碎机深加工而来的,不同规格的石英砂需要选用不同型号的破碎机和制砂机设备。石英石在常温下是一种稳定的矿物,不溶于水和硫酸、盐酸。硬度为7,需要选用符合石英石特性的破碎机设备才能实现更加节能的作业。石英砂破碎机设备被应用于进行初步的加工,因为石英矿的硬度很高,进行加工的时候一般先采用颚式破碎机初步破碎,用石英石制砂机来进行二次处理。

颚式破碎机

郑州市红星机械 研发制造的石英石制砂机能用于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被广泛适用于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等筑砂和建筑骨料,在工程领域里是机制砂石、垫层料、沥青混凝土的主要产出设备,对于石英砂的破碎作业和石英玻璃的生产制造更是得力。而在矿业领域,冲击式破碎机是应用广泛的机械设备,能产生大量的粉矿,是矿业投资者的很好选择。

石英石破碎机

更多石英玻璃加工设备,可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