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对破碎机三种破碎理论的诠释

红星对破碎机三种破碎理论的诠释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11/19 08:44:5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当今世界矿物加工领域中破碎、磨矿能耗约占整个选矿过程能耗的一半左右。于是破碎、磨矿的节能降耗成了选矿领域降低成本、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之一。而破碎理论的成熟是破碎机实现节能降耗的先决条件,因而破碎机的发展依赖于破碎理论的发展。下面红星将对三种破碎理论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破碎机

(1)早期破碎理论

19世纪中叶,就粉碎能耗关系的问题存在三种有名的学说:雷霆格尔的面积说,基克的体积说和庞德的裂缝说。这三大学说各自仅反映粉碎过程的某一阶段,互不矛盾。对于粗粒物料的粉碎过程,体积说比较接近实际;对于细粒物料,面积说与实际过程较为吻合;裂缝说用于中等粒度的粉碎过程较合适。

(2)层压破碎理论

充分利用二次破碎能量,多用静压粉碎、少用冲击粉碎,这两种认识形成了层压破碎理论。理论认为石料颗粒的破碎不仅发生在颗粒与衬板之间,同时也大量发生在颗粒与颗粒之间。其特征是在破碎室的有效破碎阶段形成高密度的多个颗粒层,将充足的破碎功作用于石料颗粒群,即使是比较大的排料口间隙也能大量生产细粒产品。鄂式破碎机就是在这一理论指导下产生的一种具有代表性的破碎设备。

鄂式破碎机

(3)自冲击破碎理论及自冲击破碎机

自冲击破碎是石料与石料之间的冲击破碎,一部分石料通过高速旋转装置获得动能,与另一部分以伞状瀑布落下的石料冲击破碎,在破碎腔内一部分石料形成自衬式工作部件,使机身不受磨损。石料在工作时实现了不断破碎---形成石衬与排料---再破碎的循环破碎、排料过程。自冲击式破碎机选择性破碎,可生产优越粒料,是一种高能量利用率的设备。

总之,红星机器专注破碎机生产已有30余年,生产有各种型号、规格的颚式破碎机,保证质量过硬、效率高高产、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是理想型的破碎设备,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