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两类常用的圆锥破碎机介绍

两类常用的圆锥破碎机介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12/05 08:58:49 更新时间:2018/08/31 16:48:0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圆锥破碎机适用于冶金、建筑、筑路、化学及硅酸盐行业中原料的破碎,可以破碎中等和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特点是破碎比大、效率高、能耗低,产品粒度均匀,因此应用非常广泛。

按照用途圆锥破碎机可分为两种:中细碎圆锥破碎机和粗碎圆锥破碎机两种。其中用作中细碎的圆锥破碎机有两种:常规型圆锥破碎机和振动圆锥破碎机。

1、振动圆锥破碎机

振动圆锥破碎机的进料口不大,常用于破碎经过初次破碎后的料块。其动锥的主轴上安有偏心块,因此可以对物料进行选择性破碎。物料从上部给入定锥与动锥组成的破碎腔,并在腔内受到30次以上的压缩、冲击,直至破碎。被破碎后由破碎腔排出,经排料口再排出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2、常规型圆锥破碎机

常规型圆锥破碎机又称为菌形圆锥破碎机。它的进料口也不大,但卸料范围较大,主要破碎一些经过粗碎的物料,产品粒度比较均匀。动锥是菌形的,在卸料口附近,动锥与定锥之间有一段距离相等的平行带,以保证卸出物料的粒度均匀。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作为行业内技术含量高、性能突出、种类繁多的破碎机类型之一,因高能、高产、智能、环保、花钱少、收益高等特点,成为用户喜爱的理想破碎之选,欢迎大家来红星选购设备!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