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锤式破碎机转子的参数计算

锤式破碎机转子的参数计算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04 17:18:20 更新时间:2019/03/19 15:52:1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转子是锤式破碎机的重要组成部件中的一个,其参数设计是否合理影响破碎机的工作效率。本文对设计转子参数的具体方法作一介绍,以供参考。

破碎机转子

① 转子的直径

转子的直径可按较大料块尺寸来确定,转子直径可按下式计算:D=(1.2~5)Dmax,式中Dmax是破碎机的 料粒度。

② 转子的转速

锤式破碎机的转子转速可按圆周速度来设计,具体计算方法为:n=60ʋ/(πD),式中v是转子的圆周速度(m/s),D是转子的直径(m)。

转子的圆周速度一般取值范围为18~70m/s。小型破碎机的转子的圆周速度在25~70m/s之间,因此转子转速为750~1500r/min;对于大型破碎机,其转速在200~300r/min.速度越高,产品粒度越小,锤头、蓖条和衬板的磨损也越快,功率消耗也随之增加,因此转子的圆周速度应尽量偏低。

锤式破碎机

③ 转子长度的设计

可根据下面的式子计算转子的长度:

L=Q/(KDP),其中Q是破碎机的生产率(t/h),D是转子的直径(m),P是物料的密度(1.6t/m³)。

④ 锤头质量的计算

正确选择锤头质量对破碎效率和能耗都有很大影响。若锤头质量小,则锤头不能满足一次就实现破碎的目标;如果锤头质量过大,就会增加无用功率的消耗,较大的离心力会对其他的部件造成磨损。考虑到锤头速度一般允许损失40%~60%,可按下式计算锤头质量:

m =(0.7~1.5)m0,m是锤头的打击质量,m0是较大物料质量。

锤式破碎机

锤头的实际质量的转动顺序和锤头的转动惯量来求:m’=m r²/r0²,r是锤头打击中心到悬挂点的距离(m),r0是锤头质心到悬挂点的距离(m)。

锤式破碎机,是红星机器引进国外成熟技术设计的优越设备,保证质量可靠、节能、绿色环保,是用户最青睐的设备之一,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