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如何设计锤式破碎机的反击板和筛箅?

如何设计锤式破碎机的反击板和筛箅?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30 10:34: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板和筛箅在锤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过程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因此要合理地设计反击板的筛箅。本文就来介绍如何设计锤式破碎机的反击板和筛箅。

锤式破碎机

反击板承受被锤头打出的物料在其上撞击破碎,同时又要将碰撞后的物料重新弹回锤头,再次破碎。因此反击板不但要耐磨,而且其形状和分布位置对破碎效果影响也极大。为了获得好的破碎效果,锤头打出的料块应与打击板锤式碰撞。故理想的打击板形状应是渐开线形。但由于渐开线难于制造,因此也可以采用结构简单的折线或弧线。可调反击板将是所有反击板中负荷最重、磨损最快的零件,此零件需设计成可调和可退让的结构,以便于磨损后的调整。

筛箅是仅次于锤头的极易磨损件。一般也采用耐磨铸件做成,为了便于更换,一般做成箅板和筛架组合的装配件。箅板装载筛架上,箅板采用耐磨铸件,而筛架采用碳钢焊接而成。这样只磨损更换箅板,筛架则能够使用比较长的时间。箅板磨损后会使锤头和箅板之间的间隙变大影响破碎和排料效果,所以筛架可设计成可调结构。

锤式破碎机

在箅板磨损后进行调整,可使箅板继续使用,直至箅板变薄强度变差不能使用为止。筛箅缝隙的大小直接控制破碎后物料的粒度,粗碎时可按1.5~2倍的成品物料粒度取值;细碎时可按3~6倍成品物料粒度取值。

总之,在设计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并注意机构中的过载保护作用,以提高破碎机的安全可靠性,使设计得到的锤式破碎机有更好的工作性能。

更多锤式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