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3种方法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3种方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2/25 09:21: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式破碎机在工作时采用冲击原理实现物料的选择性破碎,其产品粒型好、针片状少,常用于对骨料要求较高的路基路面的末级破碎,也可以用于建材、矿山、冶金工业的细碎作业中。在工作时,反击式破碎机对物料的破碎有如下几个过程:

反击式破碎机

1、在破碎腔中的自由破碎

进入破碎腔中的矿石,会很快收到高速旋转着的转子上的板锤的冲击,此外还受到物料间的相互碰撞作用,这些作用力使得破碎腔内的物料受到粉碎作用。

2、反弹破碎

被破碎的物料实际上不是无限制地分散,而是都被几种在箱形架体里。由于高速旋转的转子上打击锤的作用,使得物料获得很高的运动速度,然后撞击到架体上,架体以同样大小、方向相反的力作用到物料上,使物料得到进一步破碎,这种破碎作用也称为“反弹破碎”。

反击式破碎机

3、剪切破碎

剪切破碎就是由自由破碎和反弹破碎作用未被破碎的大于排矿口尺寸的物料,在排料口处受到高速旋转的锤头剪切而破碎。

在这三种破碎方式中,物料在破碎腔中的自由破碎与反弹破碎表明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中的锤头冲击物料以及获得巨大动能的物料经反击板和物料相互间的进一步冲击破碎,剪切破碎不是反击式破碎机对物料进行选择性破碎的具体表现形式,而是具体结构形式的产物。

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反击式破碎机,结构设计成熟、技术水平较为优良,保证设备质量好、寿命长、易操作、更环保等特点,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